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鈞甯包包裝「手槍、手銬」嚇壞媽媽 真相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5:59
張鈞甯《查無此心》扮幹練女警,在家勤練舉槍、擒拿術,嚇壞媽媽。(圖/華映提供)
張鈞甯《查無此心》扮幹練女警,在家勤練舉槍、擒拿術,嚇壞媽媽。(圖/華映提供)

由張鈞甯、阮經天主演的電影《查無此心》,今年更獲得台北電影獎12項大獎的提名,片中張鈞甯暴瘦扮演幹練的女刑警,為了讓角色更有說服力,不但練開槍、練擒拿,還在包包中放了手槍和手銬,讓她媽媽都嚇一大跳。

更多新聞:許光漢破億作品曝重磅消息 鬼門開前夕在家無限看

 

張鈞甯《查無此心》為扮演生無可戀的女警,瘦身成了紙片人。(圖/華映提供)

張鈞甯表示,自己在思考未來時,也想到可以多多參與幕後工作,她與監製唐在揚在前作《緝魂》合作愉快,剛好他手上正有一個和曾英庭導演合作的案子,也想邀請張鈞甯演出,張鈞甯說:「聽到這個邀請,我非常開心,因為我看過導演之前的作品,覺得很喜歡,如果有機會可以合作,我想那一定會是一段很奇妙的旅程。」

更多新聞:檢場退役結婚經營車隊 獨子因意外身亡積鬱成疾倒下

 
《查無此心》片中是聚焦在女性經歷傷痛的過程,張鈞甯認為是一部很有力量的作品,很想多參與一些,監製唐在揚欣然同意和她一起合作監製這部作品,她笑說:「我一有問題就一直問唐大哥,但監製很容易陷入矛盾的心情中,有時候會忘了自己是監製要守住預算的立場,一直想加預算,會被他唸說想得不夠清楚。」

年度懸疑犯罪電影《查無此心》由金鐘導演曾英庭執導,張鈞甯與阮經天領銜主演。(圖/華映提供)

電影《查無此心》故事描述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(張鈞甯 飾),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。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,想換個環境生活,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,在長官(陳為民 飾)要求下,她必需和菜鳥女警(項婕如 飾)合作查案,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外勞仲介(阮經天 飾)有關聯,但他們越接近真相,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。該片將於9月8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鈞甯#《查無此心》#女警#手銬#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920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