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秀卿哭了!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5:10
宋柏緯(左起)、何篤霖、張秀卿和孫可芳出外景。(圖/東森提供)
宋柏緯(左起)、何篤霖、張秀卿和孫可芳出外景。(圖/東森提供)

何篤霖、張秀卿、宋柏緯、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,在最終回,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,體驗傳統射箭、竹筒禮砲,傍晚參與營火晚會,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,痛到抱腳倒地,苦不堪言,隨後被送醫院診治。

更多新聞:NONO按讚「小紅老師」秒收回! 受害者抓包狠酸:很關心自己新聞

 

大家為張秀卿慶生。(圖/東森提供)

恢復元氣後的宋柏緯擔任最後一天導遊,安排全員到貓囒山騎越野摩托車兜風,何篤霖開心一圓年少時的檔車夢,後座的孫可芳直讚他帥氣逼人,沿途山水相依景色宜人,路上還意外巧遇約會中的納豆和依依。山區路況複雜多變,宋柏緯和張秀卿的車突然熄火拋錨在半路,所幸有車友相助,兩人順利脫困,成了當天意外小插曲。

更多新聞: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「欠薪借高利貸」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

 
張秀卿在吃飯時嗨唱歌曲。(圖/東森提供)

晚餐時分,眾人赴三合院品嚐辦桌私廚,花甲少年把酒言歡,張秀卿高歌數曲嗨翻全場,最後一首〈生日快樂〉響起,宋柏緯悄悄端上準備好的蛋糕為她慶生,面對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,張秀卿當場感動落淚,致謝旅伴們用心的安排。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秀卿#何篤霖#宋柏緯#孫可芳#花甲少年趣旅行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819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