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女兵日記》回來了!主演隔5年再聚首 鯰魚哥遭爆「不穿內褲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2:34
《女兵日記》經典再重播。(圖/TVBS)
《女兵日記》經典再重播。(圖/TVBS)

TVBS《女兵日記》於昨(12)日開始重播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。《女兵日記》當時首播就創下了驚人的收視率,吸引了57萬觀眾同時收看,並且打破了電視台戲劇收視率的新高紀錄。這次的重播再次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。昨晚《女兵日記》主要演員梁舒涵、梁瀚名、鯰魚哥、游小白、尹彥凱再次在粉絲團上進行直播,5年後再度聚首,與粉絲們線上熱情互動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夫妻神隱3週!孟耿如辭演新戲「方志友接棒」劇組認調整角色

 

鯰魚哥(左)遭爆不穿內褲。(圖/TVBS)
 
直播中,演員們相互回憶起過去在軍中的趣事,展開了一場互相揭發的爆料戰。游小白開玩笑地說道:「鯰魚哥都不穿內褲的!」鯰魚哥秒回:「你都不洗襪子,曬在陽光一拉就一堆灰,煙霧迷漫都看不到對面的人了!」接著,大家拿起5年前的軍中照片,開始對比當時和現在的差異。其中,落差最大的是梁舒涵,憶起為角色增胖了10公斤,她笑著說:「當時無時無刻都在吃,導演說我不能太苗條,所以每拍完一場戲我就約著大家去吃火鍋!」

更多新聞:二伯遭質疑「叫員工同事」 超暖原因曝光!網讚:慣老闆該學學

 
梁瀚名(右)依舊保持健壯好身材。(圖/TVBS)
 
在現場眾人一致認為5年前與現在差異不大的是梁瀚名,梁舒涵卻開玩笑地嘲笑他說:「對他來說,差異最大的應該是年紀,轉眼已經40歲了。」同時線上粉絲們也紛紛向梁瀚名許願,希望他能展示他完美的六塊肌肉,這也讓梁瀚名害羞不已。TVBS《女兵日記》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兵日記#梁舒涵#梁瀚名#鯰魚哥#游小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60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