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俐人擺攤義賣「18藝人二手物」 邀粉挖寶:給物品第二生命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1:16
王俐人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公益。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王俐人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公益。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
女星王俐人將於14日到16日於台北南港瓶蓋工廠,舉辦「Stars Luv 明星名人愛心義賣」,找來她的老公林琮軒,好友何嘉文、林利霏、高山峰、陳子強、王燦、甄莉、張珈瑜、簡立喆、胡嘉愛、郭亞棠、蔡允潔等18位藝人響應。王俐人表示:「很多年沒有主辦二手義賣,原本有點怕會麻煩朋友們,沒想到他們義不容遲的答應,還特別謝謝我讓他們有參與的機會,真的非常感動。」

更多新聞: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「欠薪借高利貸」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

 

王俐人邀集藝人朋友一起響應。(圖/王俐人提供)

王俐人表示,此次義賣的品項眾多,從包包、鞋子、衣物、飾品、玩具、香皂、餅乾到飲品都有,她自己製作宣傳圖,讓大家對於攤位物品一目了然,每一場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贈給不同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。

更多新聞:叫賣哥宣布新身分! 自揭昔遭霸凌「走偏」教育法則:還擊不承受

 
王俐人邀集圈內好友一起響應。(圖/王俐人提供)

藝人朋友熱情響應,數量眾多,王俐人說目前都還在收集大家的物資,自己的物品還沒好好整理,「之前打包一些用不到的衣物,斷捨離不容易,很多東西沒有在用,一旦整理就會捨不得,沒在用的東西真的多到可以開店,趁這一次機會讓物品有第二個生命,還可以幫助弱勢團體。歡迎來跳蚤市集挖寶,喜歡就帶回家!這次除了衣服和包包,我用不到的帽子、頭飾和耳環也都會帶去現場便宜賣。」邀請大家來現場帶走喜愛的物品做公益。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俐人#二手#義賣#公益#高山峰#何嘉文#甄莉#林琮軒#林利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815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