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人曬江蕙珍藏「只有屏東看得到」 邀2歌手開唱助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4:57
音樂人熊儒賢(左起)推動「台灣流聲機─聽屏東在唱歌」展覽,邀起李德筠、製作人陳秀男、陳永龍共襄盛舉。(圖/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音樂人熊儒賢(左起)推動「台灣流聲機─聽屏東在唱歌」展覽,邀起李德筠、製作人陳秀男、陳永龍共襄盛舉。(圖/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「野火樂集」創辦人熊儒賢去年出版《我的流行音樂病》一書,日前帶著珍貴的流行音樂收藏回到家鄉,舉辦「台灣流聲機─聽屏東在唱歌」展覽,她將導演的「跨樂時代」流行音樂紀錄電影帶回屏東播映,帶給觀眾許多感動。她也透過這次策展,將大家在生活中看到、接觸到的聲音,用流行歌曲的生命力呈現出來。

更多新聞:A-Lin奪金曲歌后!下一步「為女性發聲」 審視最深沉人性

 

李德筠(左起)、熊儒賢、陳秀男及陳永龍齊心投入展覽。(圖/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「台灣流聲機─聽屏東在唱歌」活動於7月8日起在「屏東總圖」4樓的『屏東文學館』開展,展覽將以流行音樂為主題,包括五月天、蔡依林、周杰倫、江蕙、張清芳、A-Lin、S.H.E、伍思凱、鄭怡等許多華語歌壇的超級巨星的原版珍藏海報,以及華語、台語、客語、原住民語流行音樂發展的介紹,更展示音樂載體的演變歷史,如黑膠機、匣式機、卡帶機與CD時代的各個播放實體原件,帶領民眾回憶舊時光。

城市民謠歌手陳永龍及創作女聲李德筠,將在15日出席在屏東總圖5樓「演講廳」舉辦的演唱活動,來自卑南族的陳永龍,首張專輯就受到大師李泰祥的青睞,超級創作大咖李子恆、陳小霞都為他量身打造扣人心弦的歌曲;李德筠自彈自唱的風格讓年輕世代為之驚豔,相關活動資訊可至野火樂集臉書粉專洽詢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儒賢#野火樂集#我的流行音樂病#台灣流聲機#聽屏東在唱歌#陳永龍#李德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864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