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失智又離婚!陳盈潔偽簽本票要坐牢 經紀公司回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5:49
69歲的陳盈潔即將坐牢,她的前東家稍早也出面回應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69歲的陳盈潔即將坐牢,她的前東家稍早也出面回應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唱紅〈海海人生〉、〈風飛沙〉等經典曲,卻因積欠邱姓友人280萬元借款,並和姊姊陳乃嘉商量後,偽造妹妹陳郁心簽下本票,陳盈潔遭檢方提起公訴,經最高法院審理後,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。稍早她前公司鳳凰藝能也發聲回應了。
 
更多新聞:歌壇大姐大慘了!教唆偽簽本票案定讞 遭判刑3年2月

 

陳盈潔2019年中風後,便消失在螢光幕前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鳳凰藝能指出,陳盈潔2019年1月在麗星郵輪表演前發生中風,依然堅持完成表演,敬業精神令人感動落淚,但此後就一直在治療復健、深居簡出,「這一次的票據判決案,歷經多年,截至目前為止律師還沒有收到判決書,媒體報導的部分,恕家屬在獲得判決書之後再與律師商量應對之策。謝謝媒體先進與社會大眾的關心。」
 
陳盈潔2014年曾演出民視八點檔《嫁妝》,如今卻因債務糾紛及偽造文書鬧上法庭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
不過根據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陳盈潔除了中風,前夫李春賀聲稱她出現失智狀況,但她的友人對於失智一事並不清楚,反而還有些嚇到,僅表示陳盈潔自從腦部中風後,唱歌狀況就不佳,高音都上不去,這4年來只能在家好好休養身心,目前陳盈潔更是消失,讓她有些擔心。
 

鳳凰藝能聲明全文如下:

由於陳盈潔小姐在2019年一月,麗星郵輪表演之前發生中風,依然堅持完成表演,敬業精神令人感動落淚!

自此以後陳盈潔小姐一直在治療復健當中,深居簡出。

這一次的票據判決案,歷經多年,截至目前為止律師還沒有收到判決書,媒體報導的部分,恕家屬在獲得判決書之後再與律師商量應對之策。

謝謝媒體先進與社會大眾的關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盈潔#海海人生#有期徒刑#發監#票據判決案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846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