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逸臣無預警自爆「已結婚」 記者會上脫口而出認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6:12
范逸臣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分演出角色。(圖/鏡文學提供)
范逸臣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分演出角色。(圖/鏡文學提供)

由李銘順、范逸臣、楊烈、雷嘉汭、初孟軒等人合演的台劇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今(13)日舉辦媒體茶敘,演員群范逸臣、楊烈、雷嘉汭、初孟軒都一同出席記者會。近日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在魏德聖執導最新作品816《BIG》中,相隔15年後再次於大銀幕中合體,飾演一對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妻,田中千繪更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合照還Tag范逸臣,閃瞎眾人,而現場范逸臣被問到何時將女友田中千繪娶回家?范逸臣僅低調的說:「在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中我已經結婚囉!」之後便不多做回應。

更多新聞: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 揭密「威利旺卡」年輕樣貌

 

黃健瑋演出立法委員,個性酗酒又驕傲。(圖/鏡文學提供)

而近日該劇演員黃健瑋再遭指控「介入他人家庭」,導演唐福睿表示,黃健瑋的角色完全不會刪掉,也不擔心會受影響:「有個小說文本在那邊,大概的角色八九不離十都在確定了,也不會改變,因為他的角色本來就比較配角,但我們都已經拍完,也不會在修了!整體還是以把故事講完為主。」

更多新聞:《藍甲蟲》全新預告曝光 揭密「藍甲蟲裝」強大力量

 
范逸臣在劇中為飾演阿美族副船長,與李銘順有衝突戲碼。(圖/鏡文學提供)

劇中楊烈與范逸臣在餐桌上對罵的片段,在播出後引起極大的迴響,楊烈透露,前幾天在外用餐時,餐廳電視上正好在播兩人對罵的橋段,坐在旁邊吃飯的老太太看完感嘆後直說:「范逸臣好可憐唷!」而范逸臣在前四集與後四集的心境轉換不同,他坦言自己在楊烈飾演的船業公司老闆的淫威下,為了家庭不得不黑化。

另外,范逸臣也透露,自己為了拍攝「船戲」,還特地去參加安全研習課程:「因為有安全相關的知識要了解,考的時候剛好遇到寒流,整個人泡在水中皮膚都皺掉了。」而范逸臣也指出,因第一次在船上拍攝,很常晃來晃去晃跑出鏡頭,至於是否有吐?范逸臣笑說自己有吃暈船藥:「演員吐不好看啦,但我們的副導身體很不舒服,三天都沒出現,好像都沒來上班一樣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健瑋#八尺門的辯護人》#范逸臣#結婚#楊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782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