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嘎嘎被爆「跟啦啦隊要電話」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:為什麼?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0 17:44
潘俊佳(嘎嘎)參與選秀節目《音樂主理人》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潘俊佳(嘎嘎)參與選秀節目《音樂主理人》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東風衛視、霹靂合製的《音樂主理人》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,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,分別要創作出「球隊之歌」,「啦啦隊應援曲」與「MVP之歌」,飛行導師由呂士軒,閻奕格,李友廷擔任,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,以及職業籃球隊CEO Wilson、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來擔任陪審團,投下神聖的一票。

更多新聞:陳美鳳自爆飛日本談戀愛 「過程起雞皮疙瘩」:感受到滿滿愛

 

節目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(左),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擔任陪審團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挑戰「啦啦隊應援曲」的組別分別是A組的NIO、JAS 、JOCELYN以及B組的潘俊佳(嘎嘎)、翊庭及伊西,Formosa Sexy在現場帶來性感熱舞,曼妙的身材曲線隨著歌曲節奏,不斷擺動讓全場暴動。

更多新聞:Melody甩離婚陰霾重拾主持棒 曬自拍照被狂讚:女神回來了

 
主持人陶晶瑩(左)與飛行導師由呂士軒(左二起),閻奕格,李友廷一同幫選手評分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舞畢後,陶晶瑩馬上提問:「妳們有沒有被我們的選手要電話、加LINE?」隊長笑說:「有我們聯絡方式的就只有嘎嘎。」陶晶瑩大喊:「為什麼?」潘俊佳立馬跳出來解釋:「因為她們表演的單曲是我配唱的,沒有要聯絡方式啦!只有互相追蹤而已。」更多精彩的內容,請鎖定每週五晚間7點於東風衛視播出的《音樂主理人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主理人#陶晶瑩#嘎嘎#潘俊佳#呂士軒#閻奕格#李友廷#錢薇娟#Formosa Sex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916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