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0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0 16:06
AKIRA(左起)、王陽明、蔡昌憲、王彩樺、禾浩辰、林柏宏與温昇豪參與歌仔戲團的公益演出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AKIRA(左起)、王陽明、蔡昌憲、王彩樺、禾浩辰、林柏宏與温昇豪參與歌仔戲團的公益演出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
明星修繕事業節目《神秘五金行》本週由AKIRA、王陽明、温昇豪、禾浩辰、王彩樺、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,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,超乎所有人的預期,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男星大膽轟「宋少卿7次酒駕」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:罪該萬死

 

林柏宏擔任當集嘉賓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
林柏宏的媽媽是台南人,台南對他來說並不陌生,他喜歡散步在台南街頭,欣賞古都結合現代城市的風景,對小吃更是難以抗拒。因此路經安平老街時,小吃的誘惑實在太大,烤香腸、飲料、蝦餅來者不拒,林柏宏笑說:「早知道不要吃早餐了!」

林柏宏一見到温昇豪就給予擁抱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
王彩樺與林柏宏搭檔送油漆到歌仔戲團,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家「鶯藝歌劇團」是台南當地著名的傳統歌仔戲團,常常舉行公益義演,歌仔戲團決定邀請《神秘五金行》成員進行義演,AKIRA、林柏宏開車四處宣傳演出時間,温昇豪、王陽明負責準備小點心跟現場隨喜募款,王彩樺、蔡昌憲、禾浩辰加入歌仔戲團登台演出。
 

更多新聞:冠軍調酒師鄭亦倫邀神級主廚合作 推「米其林餐點」開放預約就秒殺

王彩樺表演一字馬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
演出當晚,現場湧進很多台南鄉親到場觀看支持,王彩樺、蔡昌憲、禾浩辰粉墨登場,王彩樺還展現一字馬的好功夫,演出大獲好評,一個晚上共募得1萬2千元現金,第一天來報到的林柏宏也超感動直呼:「很感謝大家的愛心!」衛視原創《神秘五金行》每週六晚上8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,Disney+同日晚上10點精采上線,台視隔週日晚上8點播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秘五金行#林柏宏#衛視中文台#王彩樺#蔡昌憲#禾浩辰#王陽明#AKIR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963

0.2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