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湯哥魅力不減穩居寶座!《芭本海默》熱潮持續發酵 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5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5 22:40
電影票房在台開出紅盤,風格迥異仍獲得不同觀眾喜愛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電影票房在台開出紅盤,風格迥異仍獲得不同觀眾喜愛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電影熱潮隨疫情解封後回流!近期多部電影上檔引起話題,包括阿湯哥所主演的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第一章》票房開出紅盤、在台灣穩居冠軍寶座,而《Barbie芭比》真人版以及《奧本海默》也位居二三。至於經典動畫電影《名偵探柯南:黑鐵的魚影》、《哆啦A夢: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》也榜上有名。
 

阿湯哥魅力仍不減,在台灣票房穩居冠軍寶座。(圖/翻攝自派拉蒙影片臉書粉專)

 
由阿湯哥主演的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第一章》穩坐台灣近期票房冠軍,其中湯姆克魯斯的特技動作更是討論話題,不僅花了一年時間接受定點的跳傘訓練、還加上騎越野車狂飆1萬3千次的跳躍練習,讓許多人不禁佩服阿湯哥對於電影真實呈現的敬業態度,更讓人難以相信他現年已61歲。至於《不可能的任務7:致命清算 第二章》預定於2024年6月28日美國上映。
 
「芭本海默」現象持續延燒,兩部作品風格迥異卻意外引發票房亮眼。(圖/上翻攝自華納兄弟臉書粉專,下翻攝自環球影片臉書粉專)

此外,近期掀起討論的《Barbie芭比》真人版在北美上映後以美金1億5,500萬元的收入,成為今年最佳首映票房成績,而在台灣首周票房則突破2千300萬。《奧本海默》則是相對沉重的傳記驚悚片,不過在北美首周突破8000萬美金,台灣首周票房則突破3920萬。而其中因兩部電影之間的同檔競爭使「芭本海默」現象成為網路迷因,也有人建議這兩部片可以同一天先後觀看,至於順序網友則有不同建議。
 
經典動畫《名偵探柯南:黑鐵的魚影》、《哆啦A夢: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》也分居四五,其中《名偵探柯南:黑鐵的魚影》內容講述柯南與少年偵探團受邀來到八丈島海域賞鯨,卻意外捲入黑暗組織的陰謀事件,上映後的票房也成為在台灣柯南系列的新高紀錄!而《哆啦A夢: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》以「烏托邦」這項元素為重要核心,一群人找到了一座能夠讓人變得完美的夢幻樂園「帕樂達邦」,背後的謎團也待大雄一群人冒險解答。電影上映首周末3天在台灣就突破千萬票房創下佳績,也是「哆啦A夢」系列電影在台最快破千萬的新紀錄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芭比#電影票房#台灣#哆啦A夢#名偵探柯南#奧本海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932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