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味滿滿!潤娥吃上「花生捲冰淇淋」 趙露思台灣腔尬聊陳哲遠

記者 施婷翌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5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5 21:21

潤娥和李俊昊主演的韓劇《歡迎來到王之國》,來到泰國逛夜市,卻意外點名台灣小吃「花生捲冰淇淋」,同樣充滿台味的,還有台灣導演李青蓉執導的陸劇《偷偷藏不住》,裡面不僅有夾娃娃機,還有7、8年級生熟悉的紙星星,曾經在台灣讀大學的趙露思和男主角陳哲遠,拍片期間還會和導演用台灣腔尬聊,超級逗趣。

圖/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

 
《歡迎來到王之國》戲劇片段:「哇有冰耶。」

潤娥白上衣蝴蝶結花色短裙,和李俊昊在韓劇《歡迎來到王之國》談起戀愛,飛往泰國拍攝,逛夜市時卻意外出現台灣小吃。

《歡迎來到王之國》戲劇片段:「請問你有必要跑來曼谷,吃台灣冰淇淋嗎,能在這麼遠的曼谷,吃到花生捲冰淇淋,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。」

 
大口咬下花生捲冰淇淋,潤娥表情超滿足,一旁的李俊昊眼神寵溺,看來台灣美食成功收穫女神的胃,而滿滿台味的戲劇還有這部。

《偷偷藏不住》戲劇片段:「我像悄悄在變輕的氣球。」

為了喜歡的人摺紙星星許願,這一幕相信台灣7、8年級生都超眼熟,讓人有熟悉感的還有這一幕。

《偷偷藏不住》:「白色的那個嗎?嗯。」

充斥台灣大街小巷的娃娃機,直接出現在陸劇《偷偷藏不住》,曾經在台灣讀大學的趙露思,拍戲空檔也會和來自台灣的導演李青蓉,以台灣腔尬聊。

《偷偷藏不住》花絮:「我是台灣人,我是台灣人,少在那邊,欸你不能這樣一直講話,都已經有腔(調)了耶,就是發現有這個問題啊,那我就開始捲舌嘛。」

男主角陳哲遠也加入,趙露思從懵懂少女,愛上陳哲遠飾演的鄰家哥哥,談起青澀又甜蜜的戀情,開播後就衝上台灣排行榜第1名,更擠進亞洲多國前10名,全球更衝到第13名,刷新陸劇在串流平台新紀錄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韓劇#美食#陸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967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