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驅魔麵館2」預告曝光! 廉惠蘭對決金赫拉「惡鬼」迎大結局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13:42

韓劇《驅魔麵館》時隔3年,第二季即將在本周播出,其中班底廉惠蘭再次對抗《黑暗榮耀》的惡女金赫拉,另外金泰梨主演的惡鬼,將播出大結局,要揭開惡鬼真面目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

 
韓劇《驅魔麵館2》:「你說他們有驅魔能力是什麼意思,意思是他們變得跟我們一樣嗎?他們可以讀取消除,還有治癒記憶。」

一群擁有超能力的驅魔人,經驗值與戰鬥力再提升,《驅魔麵館》第二季,遭遇更恐怖的惡鬼。

韓劇《驅魔麵館2》:「要打敗那些傢伙,我們就要更快更強。」

 
正式預告終於曝光,廉惠蘭、金世正、劉俊相、趙炳圭、安奭奐,驅魔五人組回歸,廉惠蘭還要與《黑暗榮耀》,飾演毒蟲的金赫拉再度碰頭,該劇這周上架OTT,而至於熱播的《惡鬼》劇情來到最高潮。

韓劇《惡鬼》預告:「具散影,看著我,你眼睛看不見嗎?我父親手上,有火燒般的痕跡?我在那裡,聽到了詭異的故事。」

由金泰梨一人分飾兩角的「惡鬼」,解開附身之謎,上個月播出至今,每集都有伏筆,至今平均收視在韓維持10%以上。

韓劇《惡鬼》預告:「我什麼時候來到這的,你不記得了嗎?我記憶出現斷層的頻率,比之前更高了,你這次看到什麼?我什麼都沒看到。」

金泰梨吳正世揭發案件,似乎反被惡鬼吞噬,網友大讚恐怖氛圍,期待本周末上演大結局,近來火紅的林知衍也有新劇。

韓劇《全國死刑公投》預告:「宣告無罪。」

林知衍聯手朴海鎮、朴成雄主演《全國死刑公投》改編自漫畫,林知衍有院子的家,才剛完結馬上8月分新劇上線,她化身IT網路警察,在全民公投死刑的體制下,揭開案件真相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#驅魔麵館#黑暗榮耀#金泰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195

0.2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