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暗榮耀翻版?遭「同學」押走 持鋁棒毆臀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20:02

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五股一間開發公司外,遭四人押上車載往三重,持鋁棒毆打,警方調查雙方是國中同學,嫌犯在校時就經常欺負被害人,出社會後持續找麻煩,這次故意騙對方出來修理他,行徑有如韓劇黑暗榮耀的翻版。

圖/TVBS

 
暗夜裡幾名男子聚集在停車場,吵吵鬧鬧其中一人被帶到遊覽車後面,監視器照不到的地方遭到毒打,想求救但四下無人,嫌犯犯案後把被害人丟在半路開車逃逸。

記者簡育琦:「被害人供稱被四名男子押上車後,一路從五股載往三重的親水公園,一處停車場由於這邊晚上比較沒有人,因此嫌犯一群人在這邊,竟然是拿出了鋁棒對他攻擊。」

公園旁就是籃球場,當時有民眾聽到打鬥聲趕緊幫忙報警,但警方到場時一群人已經鳥獸散,以車追人在板橋逮到四名嫌犯,主嫌是18歲的蕭姓男子,和被害人是國中同學,過去在校時看對方不順眼,經常欺負他出社會後持續找麻煩,行徑有如韓劇黑暗榮耀翻版。日前藉口要被害人送東西到他公司,鄭姓男子抵達後按門鈴找不到人,卻被一群人強押上車帶到公園停車場,嫌犯拿出武器給他選,被害人最後挑了一根最短的鋁棒,慘遭毆打屁股,事後主嫌還辯稱是對方頻頻來他的公司按門鈴騷擾,害自己被老闆罵,才會夥同其他人,給被害人一個教訓。

 
圖/TVBS

民眾(變音處理):「好像有聽到聲音,可是因為他們打一打,人很快就不見。」

民眾:「他們有保全在他們是24小時的,看有沒有在巡邏。」

圖/TVBS

公園24小時有保全巡視,但並非定點而是騎車巡邏,嫌犯刻意挑在這裡趁沒人注意時動手,四名男子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罪移送,走在倒數第二的就是蕭姓主嫌,沒事就愛找被害人麻煩,幸好這回有熱心民眾報案,換他得到教訓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鋁棒#毆臀#同學#韓劇#黑暗榮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882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