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恐怖!《大法師》睽違50年回來了 90歲女主角回鍋演出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6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6 12:11
《大法師:信徒》預告中有不少恐怖畫面。(圖/翻攝自環球影片YT)
《大法師:信徒》預告中有不少恐怖畫面。(圖/翻攝自環球影片YT)

經典恐怖片《大法師》當年上映後,驚嚇無數觀眾,除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、榮獲10項奧斯卡獎提名,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,更改變了大眾文化,「大法師」一詞更流行至今,而50年後這部經典將重新登上大銀幕,全新篇章《大法師:信徒》將於10月13日上映,日前也公布首波預告,由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,及成功重啟《月光光心慌慌》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打造,而50年前在《大法師》中的女主角艾倫鮑絲汀將回歸演出。

90歲奧斯卡得主艾倫鮑絲汀將回鍋續集演出。(圖/翻攝自環球影片YT)

 
更多新聞:升格當爸開戰了!吳宇舒尪捲性騷驚語「要揍羅智強」網:血流成河

故事講述男主角維克多菲爾汀在妻子死於難產後,獨力扶養女兒安潔拉,某天女兒跟好友凱瑟琳出門後,在樹林消失不見,3天後突然回家,並完全不記得中間發生什麼事,但回家以後2個人各自越來越詭異,迫使維克多不得不懷疑有「奇怪的東西」跟著她們回家,出於恐懼跟絕望,向親眼目睹這種恐怖事件卻仍生還的人求助。

小女孩一身是血走進禮拜堂,嚇壞所有人。(圖/翻攝自環球影片YT)

更多新聞:《泡沫之夏》女星曝近況 揭「暴瘦成皮包骨」背後隱情
 

90歲奧斯卡得主艾倫鮑絲汀當年在《大法師》中飾演女演員克莉絲麥尼爾,女兒遭遇的駭人事件改變了她的一生,而她在《大法師:信徒》中再次飾演這個經典角色,她將在片中協助男主角拯救女兒脫離惡靈糾纏,也將找出當年的秘密,預告可見2名小女孩從森林回來之後,一直出現詭異行為跟說出恐怖的話,其中一個更突然一身是血走進禮拜堂,用惡魔的聲音重複牧師的禱告詞,令人不寒而慄也讓恐怖片迷期待不已。《大法師:信徒》於10月13日全台上映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大法師:信徒》#大法師#艾倫鮑絲汀#奧斯卡得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2

0.0832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