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TS智旻收到禮物了! 萊恩葛斯林獻「肯尼的吉他」價格超驚人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6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6 10:47
萊恩表示要送BTS智旻肯尼的吉他,智旻也真的收到了。(圖/翻攝自智旻IG、華納IG)
萊恩表示要送BTS智旻肯尼的吉他,智旻也真的收到了。(圖/翻攝自智旻IG、華納IG)

真人電影《芭比》夯爆全球,尤其最近和諾蘭新片《奧本海默》運用迷因宣傳,2部片都創造票房佳績,而有趣的是,《芭比》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拍片向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(智旻)道歉,因為他在電影裡跟智旻撞衫,穿了對方在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的牛仔裝扮,他搞笑說:「我必須承認是你先穿的,你穿一定更好看!」隨後表示肯尼要送他一個小禮物,智旻也真的收到了!

萊恩葛斯林在《芭比》中飾演肯尼,其中一個裝扮意外撞衫BTS智旻。(圖/翻攝自華納IG)

 
更多新聞:影音/黃沐妍體脂13炸出腹肌 穿比基尼辣秀健美身材

萊恩葛斯林透露,肯尼有個不成文的傳統,就是如果模仿了別人的風格,要送對方珍貴的小禮物,「我希望你能接受肯尼的吉他,這是我最謙虛的奉獻。」手上則拿著一把黑色吉他,上面寫著「KEN」,而他完全是「來真的」,智旻真的收到吉他了,他透過IG公布影片,表示自己已經收到禮物,並表示「萊恩,你才是最棒的」,也說會用這把吉他來創作,希望大家進戲院觀賞《芭比》。有網友查出該把吉他近4000元美金(約台幣12萬),看來是非常高級的小禮物。

智旻秀出印有肯尼字樣的吉他,有網友神出價格約12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智旻IG)

更多新聞:驚爆深夜送急診!台女星浴室滑倒「下巴撞馬桶」倒地現況曝
 

《芭比》目前已在北美地區打破多項票房紀錄,不僅在各地掀起「粉紅浪潮」,證明芭比在全世界擁有跨世代的影響力,台灣首周票房來到2300萬台幣,戲院更能見到影迷特別穿著粉紅色或扮成芭比來觀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芭比》#肯尼#萊恩葛斯林#BTS#朴智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57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