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男星爆喋血衝突!酒吧遭毆「本土女星出手」巨胸妹下跪求饒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6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6 11:33
Teddy(圖左)遭鄰桌波及受傷,臧芮軒「英雌救帥」。(圖/翻攝自Teddy、臧芮軒臉書)
Teddy(圖左)遭鄰桌波及受傷,臧芮軒「英雌救帥」。(圖/翻攝自Teddy、臧芮軒臉書)

29歲新生代男星Teddy(陳向熙)為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,近年來除了涉足綜藝也將觸角伸至戲劇圈,逐漸被觀眾所熟知。然而今(26)日週刊驚爆Teddy日前在夜店遭毆打鼻子爆血,同場女星臧芮軒「英雌救帥」內情全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巨大杜蘇芮「關鍵北轉點」決定全台颱風假!恐翻越中央山脈到西部

 
 
Teddy被杯子砸到臉破相,到醫院縫了幾針。(圖/翻攝自Teddy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上月20日凌晨2點多,女星臧芮軒被目擊和一群藝人好友現身北市某酒吧門口,原本是個開心的聚會場合,沒想到隨後Teddy走出來後畫風全變!因為Teddy走出酒吧時,用衛生紙摀住鼻子和左臉,一打開竟是滿滿血跡。

更多新聞:外圍環流凶猛!杜蘇芮暴風圈襲「陸警估再擴大縣市曝」嚴防致災雨
臧芮軒義氣為朋友出頭。(圖/翻攝自臧芮軒臉書)
 
了解事發經過後,臧芮軒拿起手機報警,就在此時,一名身著背心的巨胸妹從酒吧走出來帶著酒意叫囂,臧芮軒這時再也不忍了,衝上前和巨胸妹理論,對照一旁痛苦蹲地的Teddy,場面一度失控。後來巨胸妹想趁亂離開,被臧芮軒發現後急忙上前睹人,巨胸妹只好當場下跪求饒,身旁灰衣男卻想逃跑,雙方又爆發第二次衝突,近20分鐘後警方和救護車到場。
 

更多新聞:驚爆深夜送急診!台女星浴室滑倒「下巴撞馬桶」倒地現況曝
 
事後Teddy在李承鴻及劉育仁攙扶下,由臧芮軒陪同到醫院掛急診,最終左臉包著紗布再到警局做筆錄。清晨5點,巨胸妹在警局外向Teddy鞠躬道歉,才結束這場紛爭。經紀人透露當天Teddy是和演員聚餐,沒有喝酒,卻被隔壁桌莫名波及受傷,當下被杯子砸到臉破相,到醫院縫了幾針,他也特別感謝其他藝人照顧送醫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偶像男星#SpeXial#Teddy#本土劇女星#本土女星#臧芮軒#喋血#下跪#下跪求饒#陳向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906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