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太子爺爆秘戀!陳楚河「甜擁新歡做運動」打包回家休息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6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6 10:54
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父陳啟禮之子。(圖/翻攝自陳楚河臉書)
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父陳啟禮之子。(圖/翻攝自陳楚河臉書)

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「黑幫教夫」、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,曾演紅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功夫灌籃》及《愛上哥們》等影劇作品,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。去年(2022)底,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,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,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,曖昧互動全被拍。

更多新聞:偶像男星爆喋血衝突!酒吧遭毆「本土女星出手」巨胸妹下跪求饒

 
 
陳楚河身材精實。(圖/翻攝自陳楚河臉書)

據《CTWANT》報導,上月28日下午4點多,陳楚河現身北市信義區某停車場,當天他身著無袖運動背心露出精實手臂和健壯身材,先到黃昏市場買蛋後,再開回車返回住處,過沒多久一名戴著白帽的高挑妹上車,兩人開往內湖某影城停車場,疑似用餐完畢後再報健身房運動。
 
陳楚河去年自爆有觀察中的交往對象。(圖/翻攝自陳楚河臉書)

當天在人多的電梯內,陳楚河甜蜜擁抱著女友,兩人回到家後又開車出門,到校園操場運動慢跑,接著更手牽手走操場。最終回到車上,陳楚河貼心拿毛巾給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,兩人就直接回家休息。

 
更多新聞:驚爆深夜送急診!台女星浴室滑倒「下巴撞馬桶」倒地現況曝
 
事實上,早在去年12月公開受訪時,陳楚河就曾自爆有觀察中的交往對象,當時他表示兩人不算曖昧,「但還沒有正式可以步入家庭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幫太子爺#黑幫教夫#陳啟禮#陳楚河#做運動#秘戀#陳楚河女友#陳楚河秘戀#陳啟禮兒子#黑道太子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84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