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茵芙穩交楚翔遭疑「經濟條件有落差」 霸氣護愛:我從不在乎錢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6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6 13:10
茵芙認愛本土劇男星楚翔,昨(25)日露面分享戀情細節。(圖/翻攝自茵芙臉書、台視提供)
茵芙認愛本土劇男星楚翔,昨(25)日露面分享戀情細節。(圖/翻攝自茵芙臉書、台視提供)

37歲「本土劇女神」茵芙(林盈甄)近日無預警認愛男星楚翔,她昨(25)日出席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》殺青宴,害羞表示兩人交往近2年,大讚男方「很照顧我!」父母也對楚翔很滿意。

更多新聞:遭邱琦雯扯衣領飆罵「死破X」 王樂妍首露面揭「私下互動」

 

鄭仲茵、茵芙同框受訪。(圖/台視提供)

茵芙表示小倆口原先就說好保持低調、不公開戀情,羞喊「現在幸福開心,殺青開心,生活也開心!」大讚男方相當體貼,還會煮湯給她補身體,「他雖然比較安靜,但真的是好男生,因為他比較內向,不會主動跟女生聊天,也很照顧我,我們聊得很來,在一起很有安全感。」

更多新聞:郭雪芙遭爆秘戀超狂新歡!氣喊「別再瞎掰」:我會自己找男友 

 
左起陳文山、張雁名、柯叔元、王樂妍、方馨、陳謙文、林可唯出席《美麗人生》殺青宴。(圖/台視提供)

雙方因演出《天之嬌女》結緣,戀情公開後,卻被部分網友認為男方知名度比她低很多,收入也不及她,茵芙則霸氣護愛表示「我從以前就不在乎錢,楚翔也有工作、有收入,我一直有經濟能力,對方只要不靠我養就好,他八點檔拍很多部了,從《金家好媳婦》開始,我覺得相處開心比什麼還重要,他也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,我們兩人相處很開心,走得都順順的。」


她也坦言這也是當初不想公開戀情的因素之一,「他當初怕有人認為他經濟沒有我好,會以為他對我有什麼目的。」但兩人感情沒有因此受影響,雖然戀情穩定但也有共識不結婚,「我們兩個人覺得不需要完成什麼社會責任,我姊姊有小孩了,我媽媽覺得我開心最重要,生子勢必要辛苦二十年,我沒有想要生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點檔女神#茵芙#楚翔#認愛#交往#放閃#八點檔#美麗人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1234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