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出殯兩胞姊捧遺照 親友忍不住大哭失聲Bruce現身火葬場

記者 徐筠庭 江柏均 / 攝影 張家寶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15:24

已故歌手李玟今天(1日)出殯,家屬一早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儀式,由女星甄妮、音樂人姚謙等8人負責扶靈。李玟的兩位姐姐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大家致意,現場親友是忍不住哭出聲。靈車上午接近十一點開出殯儀館前往火葬場,而李玟丈夫Bruce則是後來出現在火葬場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司儀:「恭請八位扶靈人士就位。」

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、大姐李秋林,一人一邊舉起李玟遺照現場所有人噴淚。

司儀:「甄妮女士請就位。」

 
隨後移靈人士一個一個就位,包含女星甄妮音樂上的伯樂姚謙,華納音樂高層等人,一共8位要陪李玟走最後一程,盡可能忍住不哭。

司儀:「李玟小姐出殯儀式現在開始,請扶靈人士起步,嗚嗚嗚嗚。」

上午近十點半出殯儀式開始,大家還是忍不住悲傷,紛紛哭出聲,兩位姐姐加上扶靈人士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各界致意,上家屬巴士前往火葬場。

靈車過不久後,接近十一點也從地下室開上來,車頭車身擺滿鮮花。

送行的粉絲們悲痛大喊要CoCo一路好走,接著耗費約20分鐘抵達歌連臣角火葬場。

移出棺木後工作人員將鮮花放在上頭,也把遺照掛在裡面進到禮堂進行火化儀式,據了解李玟丈夫Bruce也在內,而李玟親友也將依照習俗吃解穢酒,天后人生宣告落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ruce#李玟#甄妮#李思林#李秋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975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