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訃聞鬧雙胞!富商尪、繼女名字被消失 親姊動怒揭內幕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1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1 11:34
李玟告別式將在7月31日香港殯儀館舉辦,家屬今發出另一版訃聞,卻不見她老公的名字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李玟告別式將在7月31日香港殯儀館舉辦,家屬今發出另一版訃聞,卻不見她老公的名字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天后李玟(CoCo)5日驟逝,日前她的二姊李思林公布告別式時間,將於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堂舉行設靈儀式,隔日則是出殯儀式。另外,家屬今(21)日於香港媒體刊登訃聞,不過卻不見李玟老公Bruce的名字,對此二姐李思林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捕獲野生葉蒨文!61歲超美近況曝光 網驚呆:優雅老去

 

李玟(左)深愛老公Bruce,卻因婚姻觸礁大受打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思林曾提及妹妹因婚姻觸礁,身心大受打擊,但李玟離世3天後,Bruce卻搶先刊登訃聞,連帶署名繼女Rachel、Sarah以及李玟的2位姊姊,更稱李玟是「摯愛的妻子」,但李思林立刻打臉:「不是聯合的,他把我們的名字掛上。」

如今李玟家屬發布另一版訃聞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指出,李思林表示訃聞上寫得很清楚「親屬繁衍 恕未盡錄」,並提到媽媽的名字也不在上面,「大家豈不是更需要擔心?」對於各種不實傳聞,她忍不住動怒:「請尊重死者家人的安排,不要不停去做無謂花邊新聞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盧廣仲宣布7度攻蛋「竟創這紀錄」 他驚喊:有股神秘力量

李玟訃聞曝光,上頭未見Bruce名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思林這陣子忙著打理妹妹後事,心力交瘁的苦只能獨自承受,而李玟訃聞上寫道喪禮謝絕帛金(奠儀),如若親友執意,盼望能將心意捐贈予「瑪麗慈善基金」或「關愛基金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CoCo#告別式#李思林#訃聞#Bruce#出殯儀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1

0.1444

0.3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