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週強檔/諾蘭全新神作登場 《Barbie芭比》顛覆想像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1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1 11:13
本週強檔新片。(圖/片商提供)
本週強檔新片。(圖/片商提供)

迎來暑假的第三個週末假期,《TVBS新聞網》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,包括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的全新巨作《奧本海默》,以及曾以《淑女鳥》驚艷影壇的年輕女導演葛莉塔潔薇(Greta Gerwig)帶來了萬眾矚目的新片《Barbie芭比》。

更多新聞:席尼墨菲挑戰《奧本海默》 自曝最大挑戰與「私生活」有關

 

《奧本海默》。(圖/UIP提供)

《奧本海默》

類型:歷史/傳記/劇情
導演:克里斯多福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
 
演員:席尼墨菲(Cillian Murphy)、艾蜜莉布朗(Emily Blunt)、麥特戴蒙(Matt Damon)、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、佛蘿倫絲普伊(Florence Pugh)、蓋瑞歐德曼(Gary Oldman)、肯尼斯布萊納(Kenneth Branagh)、詹姆斯瑞馬(James Remar)、傑克奎德(Jack Quaid)、雷米馬利克(Rami Malek)、喬許哈奈特(Josh Hartnett)、高斯塔夫史卡司加德(Gustaf Skarsgård)、馬提亞斯史維克福(Matthias Schweighöfer)、奧莉薇雅朵比(Olivia Thirlby)

電影《奧本海默》劇情聚焦在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(席尼墨菲 飾)的內心世界和原子彈發明歷程,還有他和身為生物學家和植物學家的妻子凱瑟琳琪蒂奧本海默(艾蜜莉布朗 飾)夫妻間的互動,以及與曼哈頓計畫的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(麥特戴蒙 飾)和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(小勞勃道尼 飾)的精采對壘。

更多新聞:《Barbie芭比》幕後花絮曝光 喚起童年回憶

《Barbie芭比》。(圖/華納提供)

《Barbie芭比》

類型:冒險/奇幻/喜劇
導演:葛莉塔潔薇(Greta Gerwig)
演員: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、雷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、亞莉安娜格林布拉特(Ariana Greenblatt)、海倫米蘭(Helen Mirren)、威爾法洛(Will Ferrell)、蕾培曼(Rhea Perlman)、麥可塞拉(Michael Cera)、艾瑪麥基(Emma Mackey)、尼古拉歌芙蘭(Nicola Coughlan)、艾美莉卡弗瑞娜(America Ferrera)、劉思慕(Simu Liu)、凱特麥金儂(Kate McKinnon)、亞利珊卓希普(Alexandra Shipp)、金斯李班阿迪爾(Kingsley Ben-Adir)、艾莫芮德芬諾(Emerald Fennell)

《Barbie芭比》劇情描述瑪格羅比所飾演的芭比,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,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,有華麗音樂及排舞,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。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,她的洗澡水不熱,會從屋頂跌落,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,變成扁平足。之後她決定與肯尼(萊恩葛斯林 飾)進入真實世界,去探索事情的真相,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。曾以電影《淑女鳥》拿下金球獎「音樂喜劇類」最佳影片的導演導演葛莉塔潔薇(Greta Gerwig),透過所有許多女孩童年的夢幻玩伴,帶出家庭、成長甚至性別認同等人生課題,娓娓道出包裹著甜美糖衣的完美世界背後,該如何活出自我最好的版本,可說是兼具商業娛樂及省思寓意的精采作品。
 


《惠子不能輸》。(圖/光年映畫提供)

《惠子不能輸》

類型:劇情
導演:三宅唱
演員:岸井雪乃 、三浦友和

電影《惠子不能輸》劇情描述天生聽障的職業女拳擊手惠子,對她而言,拳擊是她發洩的管道,身上的傷痕是她勝利的印記,而充滿溫暖的破舊拳擊館就像是她第二個家,雖然惠子屢屢在激烈比賽中獲勝,但她自身殘缺引發的心魔,卻越來越讓她感到恐懼。隨著拳擊館不復往日光輝,而當初全力支持她的館長,卻在此時健康亮起紅燈,最終忍痛讓拳擊館永久歇業,即將面臨生涯最重要賽程的她,漸漸走向未知的十字路口上。
 


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》。(圖/車庫提供)

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》

類型:動畫/冒險
導演:堂山卓見
演員:水田山葵、大原惠、嘉數由美、木村昴、關智一、井上麻里奈、水瀨祈、永瀬廉

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》劇情描述大雄在天空發現了一座神祕的新月型島嶼,並堅持表示「那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烏托邦!」。於是哆啦A夢一行人便搭乘祕密道具「時間齊柏林」飛船,出發去尋找這座島嶼!在探索了各個時代和地點後,終於發現了這座島嶼的真面目,一座可以讓任何人變得完美的夢幻樂園「帕樂達邦」!在那裡,哆啦A夢和大雄與完美的貓型機器人索尼亞成為好朋友,然而,他們卻發現這座夢幻樂園的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天大祕密,究竟大雄他們是否能解開這座樂園的謎團呢?


《飯捲男孩乖乖睡》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《飯捲男孩乖乖睡》

類型:劇情/家庭
導演:沈安東尼(Anthony Shim)
演員:崔乘允(Choi Seung-yoon)、黃伊森(Ethan Hwang)、沈安東尼(Anthony Shim)、亨特狄龍(Hunter Dillon)、李龍女(Yong-nyeo Lee)、黃度現(Dohyun Noel HWANG)

《飯捲男孩乖乖睡》劇情描寫廟宇之女素英與稻農之子相戀結婚,卻因丈夫的精神問題分道揚鑣。素英自愛情與故土中流離,帶著剛出生的兒子東賢來到加拿大展開新生活,但重啟人生談何容易,種族偏見、文化衝擊襲來,姓名飲食都是問題,「飯捲男孩」綽號更如影隨行,那也是首次讓男孩東賢落下了委屈的眼淚。隨著兒子轉大人,模糊的身分認同一如他越發西化的外型,搖擺於對未見生父的好奇,以及對母親即將與韓裔加拿大人成家的憤懣。眼見母子終有機會在異鄉落地生根,一場劇變將他們推回韓國,踏上稻浪搖曳的來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奧本海默》#《Barbie芭比》#《惠子不能輸》#《電影哆啦A夢: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》#《飯捲男孩乖乖睡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54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