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粉絲不願離開殯儀館! 怒罵Bruce「渣男」:把CoCo還給我們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江柏均 張家寶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19:58

天后李玟逝世,昨晚追思會後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,站在殯儀館前怒喊口號,矛頭指向李玟的丈夫Bruce,怒轟對方是渣男。另外,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追思會轉場時,哭喊「他害死我妹妹」的畫面也曝光。

圖/TVBS

 
李玟粉絲:「把CoCo還給我們,把CoCo還給我們,渣男Bruce,渣男Bruce。」

全身黑站在殯儀館前,舉著橫幅怒吼。

李玟粉絲:「渣男Bruce,去X吧。」

 
追思會結束了李玟粉絲卻不願離去就是因為大部分人認為,李玟丈夫Bruce是壓倒她的最後一根稻草,悲痛的還有李玟的姐姐們。

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vs.大姐李秋林:「他拿走我妹,嗚嗚嗚,他拿走我妹,她意思是說他害死我妹妹,那壞蛋害死我妹。」

就在追思會轉場時,一名男子上前安慰李玟兩位姐姐,二姐Nancy李思林瞬間崩潰,過不久直播就靜音,到底是說誰外界都很好奇,而在場外歌迷們依舊不捨。

除了有人齊聚高歌,還有的不想接受事實。

李玟粉絲:「不丟會怎樣嗎?沒有要丟要丟,真的要丟,嗚嗚嗚啊她可能會回來,她一直都在,好啦丟掉嗚嗚嗚她一直都在。」

場面哀戚口中說不想丟的正是香港的習俗「吉儀」,硬幣要丟捐款箱,糖果要吃掉大家,卻覺得李玟一定會回來,不願丟棄。

鏡頭轉向澳洲,天空出現CoCoLee字樣,原來這是阿妹張惠妹團隊在澳洲雪梨拍下的照片,似乎是有粉絲自發性悼念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說大家都感觸蠻多的,要好好送別天后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Bruce#渣男#CoCo#追思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20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