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直擊/公祭後不離開!李玟粉絲聚集「做這事」 淚崩:她會回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0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07:19
李玟粉絲聚集在殯儀館外不想離開。(圖/趙世平攝)
李玟粉絲聚集在殯儀館外不想離開。(圖/趙世平攝)

李玟告別式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,除了大批媒體守候跟世界各地的粉絲,還有李玟生前的藝人好友跟親屬,也都到場致意,所有人都哭得唏哩嘩啦,完全無法接受李玟就這麼離開人世,在公祭結束後,還有粉絲聚集不願離開,在殯儀館外頭,一起合唱李玟的經典歌曲送別她,每一個音符,都代表對李玟無盡的思念。

更多新聞:香港直擊/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「Bruce是渣男」

 

李玟粉絲在殯儀館外唱歌送別。(圖/趙世平攝)

李玟生前相當善解人意,跟粉絲雖然不常見面,但只要能夠見面,都會給粉絲許多關心跟溫暖,在他們眼中,李玟就是個天使,知道李玟過世,即使很難接受,但深怕錯過能為李玟做的最後一件事,更是相當用心,除了從世界八方特地飛來,還有許多粉絲自己製作李玟的東西,寫卡片、摺紙鶴,就是為了讓李玟記住還有美好的回憶,公祭前也遵守規定牌對,發超過1000張號碼牌,分批進入,獻上三道鞠躬,還有人上前抱著二姊李思林,致上最深的安慰。

更多新聞:香港直擊/不想接受李玟離開!粉絲場外「崩潰大吼」 不願丟吉儀

 
李玟靈堂畫面。(圖/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)

但或許情緒太過感傷,粉絲一到外面就開始崩潰大哭,靈堂致意完,必須要把吉儀丟掉,裡面有一個硬幣必須捐掉,一顆糖果吃掉或者舔一口,只是完成這個動作,也就是真的要道別李玟,許多粉絲難以接受,直接崩潰喊:「我不要,她一定會再回來。」接著就互相擁抱,場面又溫馨又心疼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粉絲#吉儀#靈堂#告別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81

0.1501

0.4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