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人設翻車? 「網友」郭鬼鬼同理心緩頰:別未審先判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9:48
郭鬼鬼幫忙鳳梨緩頰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、蟬鳴2023提供)
郭鬼鬼幫忙鳳梨緩頰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、蟬鳴2023提供)

有「雪乳戰神」之稱的網紅郭鬼鬼先前回應網紅馮語婷多項質疑,她也發文回應,並坦承自己有一個女兒,希望公開私事後大家一樣支持她。郭鬼鬼今(31)日參觀《蟬鳴 2023》藝術展覽,強調已經和馮語婷講開,兩人不會再浪費時間爭吵,會齊心在正能量的事,「讓大家看看哪邊可以做公益、哪邊需要幫助?發揮正向影響力,我相信她也在做一些打擊不公不義的事情。」

更多新聞:郭鬼鬼爆懷孕被動粗! 切割暴力前任鬆口「身邊有重要的人」

 

郭鬼鬼出席藝術展覽活動。(圖/蟬鳴2023提供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的刺青師好友日前指控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,讓鳳梨氣憤地在網路上發聲,不過後來檢方查出是刺青師吸食毒品,導致女嬰吸入毒煙致死,鳳梨因此遭到抨擊。郭鬼鬼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,她說:「如果站在鳳梨的角色,他就是幫朋友說話,他可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麼,事情真相就等司法調查結束,就能公布真正的情況。」

更多新聞:郭鬼鬼認了有女兒!4聲明首談「私密照外流」 開戰4個月道歉

 
郭鬼鬼參觀藝術展覽。(圖/蟬鳴2023提供)

郭鬼鬼認為事件中受牽連的人和家人都很難過,因還未落幕,她不便多說,「到現在為止不對這件事未審先判,等真的審判結果出來,真相是怎麼樣?再決定是否真的翻車了,我相信大家都想知道,不用輿論未審先判。」現場問她與鳳梨是否是好友?郭鬼鬼坦言至今和鳳梨還沒見過面,兩人是互相追蹤社群網友,「有在看對方貼文,網友啦!」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梨#吳泓逸#郭鬼鬼#翻車#蟬鳴 2023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0946

0.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