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蓮花樓》恐怖氛圍逼真演員「邊拍邊抖」 男星自招:現場很害怕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21:38
成毅透露現場恐怖氛圍營造到位,拍攝時很害怕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成毅透露現場恐怖氛圍營造到位,拍攝時很害怕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融合武俠與懸疑元素的愛奇藝陸劇《蓮花樓》,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,為了辦案找出真相還男扮女裝穿上嫁衣,他說:「因為劇情需要,我不得不穿,衣服勒得很緊,穿著挺不舒服的,我感覺女演員真的很不容易,我才戴了半個小時頭冠,頭就很暈!」;而再次被捲入江湖的他,終於和初戀女友陳都靈相隔10年重逢,為了讓她斷念不再苦尋他下落,他選擇刻意隱瞞身分,謊報自己死訊,兩人有緣無份的虐心對手戲也相當虐心。

成毅在劇中為了辦案吃盡苦頭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杜德偉神情憔悴現身告別式 悲送李玟最後一程!粉絲心疼

《蓮花樓》的恐怖氛圍營造到位,肖順堯跟成毅異口同聲表示邊拍邊發抖,「採蓮庄新娘那段故事有點嚇人,因為湖中的屍骨做得很逼真,在現場看到時,不禁覺得有點害怕。」成毅也透露,他的膽子不大,所以一個人時從不看恐怖片,但在拍攝現場,因為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在,能讓他稍稍感到安心。

陳都靈在劇中飾演成毅的初戀女友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更多新聞: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「對象超大咖」
 

而提起和肖順堯、曾舜晞的三人行默契,成毅說:「我們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想拍好戲,人家都說《蓮花樓》是橫店最勤奮的劇組,每天凌晨4、5點就開工。」劇中成毅扮演的「李蓮花」台詞量驚人,他笑說:「李蓮花都是透過口頭講述來判案、斷案,所以拍攝時我就是一直在說話,連導演都說李蓮花話太多了,老是催我講台詞時速度要再快一點。」除了懸疑驚悚場面外,李蓮花和陳都靈飾演的初戀女友「喬婉娩」的戀情也讓人揪心。《蓮花樓》8月2日起每週三至週六晚間8點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.com 播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蓮花樓#成毅#古裝男神#陳都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3

0.1665

0.3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