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9m88一直夯不起來?」 網點關鍵:爆紅就不愛了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9:07
歌手9m88。(圖/翻攝自IG@9m88)
歌手9m88。(圖/翻攝自IG@9m88)

歌手9m88在2017年時以〈九頭身日奈〉在網路上竄紅,隔年音樂圈掀起一股「City Pop」風時,她翻唱活耀於80年代日本歌手竹內瑪麗亞的〈Plastic Love〉一曲,也引起國外樂迷關注;近年除了不少商業代言外,更涉足影視作品,出演一些影集以及電影等。不過,就有網友在論壇問「為啥9m88一直夯不起來?」卻引發一些人討論起「優越感」,有人覺得「9m88很有名吧?」也有人認為「如果真正大爆紅你們就不會愛了啦」。

更多新聞:為世界增添色彩!張惠妹悼李玟「歌聲像天使」:不會忘了妳

 

網友好奇9m88為何不夯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前天(29日)在Dcard發文指出,看到9m88的IG照片覺得很好看,卻突然一轉話鋒問「為啥9m88一直夯不起來?」對此,不少網友留言認為,「不夯才好,才會讓喜歡的人覺得自己品味高尚,大眾都不懂」、「她跟黃宣一樣,不大眾也不小眾但都很屌」、「主要是因為9m88還沒有商業上的成名曲吧,或是沒有寫抖音口水歌」。

更多新聞:揪團洗「泰國浴」慘了!他當場被抓包 老婆怒撕護照:洗個夠

 
貼文留言討論起所謂「優越感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,也有網友留言覺得,「雖然她已經算有名,但如果真正大爆紅了你們就不會愛了啦,還會說她變了」、「哇留言果然很多聽歌聽出優越感的人」、「拍謝(抱歉)我就是完全不懂」、「歌不會難聽,但個人不喜歡這種偏做作的唱腔」、「因為有很多人不喜歡怪腔怪調的爵士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9m88#小眾#品味#IG#聽團#優越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850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