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六不能亡!準弟媳把他CD丟掉 爆氣開扁鬧到跟全家失和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8:04
經典男團5566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經典男團5566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有家庭成員把珍藏物品視為垃圾丟掉的事件屢見不鮮。一名網友昨(30)日指出,自己的準弟媳請清潔到家中清理衛生,卻把他放在電視櫃上珍藏5566的CD以及相關周邊丟掉,2人在家中發生口角,弟弟要和他斷絕關係,父母也奉勸他要和弟弟道歉,「不要為學生時代的偶像跟家人吵架」,他氣到連夜搬回租屋處。貼文也引發熱議。

原PO昨天在「匿名公社」透露,自己的胞弟年底準備結婚,未來的弟媳前天(29日)請了清潔公司來打理家中衛生,不料,原PO回到家中卻發現,「我放在電視櫃最上面整箱的5566都不見了」,最後在地下室的資源回收場找到,但是海報、CD以及錄音帶等物品已經毀損。

 

原PO氣得找弟媳理論,卻得到對方回應,珍藏品應該放在房間,而非公共空間,原PO主張這是他家,「還沒嫁進來就干涉我家的擺設太過分,當然吵架是不會有好話的,她嗆我嗆到我脾氣上來失控賞她一巴掌,但她也馬上還擊瘋狂打我」。

更多新聞:3X歲男考取公職 母胎單身求偶「2條件」…網一看狂打槍

網友表示自己和準弟媳發生口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然而,原PO心愛的珍藏毀損,沒得到一絲體諒,弟弟要請他滾出去,倘若不道歉就斷絕關係,「我看我爸媽也怕得罪我未來弟妹不敢幫我講話」,也苦勸他向弟弟道歉,「不要為了學生時代的偶像跟家人吵架」。

原PO連夜返回新竹租屋處,仍忿忿不平強調,「珍惜很久的寶貝被別人這樣對待,誰能不失控?做錯事的人又不是我,為什麼連最懂我的人都要我道歉?」

更多新聞:不想努力了?「躺平族」當道 網曝:國家恐走向沒落

網友對於準弟媳害收藏損壞不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不少網友贊同留言說,「如果我有弟妹,如果她敢丟我的ENERGY,我就直接把她丟出去」、「就跟公仔一樣,不是你的東西先問過吧」、「還沒(嫁)進來基本的尊重都沒有,進來還得了」、「房子你弟的?」

不過,也有人留言認為,「弟妹亂丟別人的東西應該道歉,但是動手打人的也要道歉」、「都有錯,但動手的真的就沒話說了」、「放客廳就是有風險」、「你錯在吧了那一巴掌」、「結論真的是妳問題最大!你才是最有問題那個人」。

實際上,弟媳的行為應屬過失毀損,原PO可尋求民事賠償,但還得看物品損壞到什麼程度;至於2人互毆的傷害罪,屬告訴乃論,也得在半年內完成提告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566#CD#周邊#弟媳#匿名公社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1096

0.2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