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瑞珍三明治「兩餡夾醬」賣35元 網點「兩魔力」:照買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5:10
洪瑞珍三明治的配料相當簡單,包括蛋皮、火腿與美乃滋,不過其魅力仍不可擋。(圖/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官網)
洪瑞珍三明治的配料相當簡單,包括蛋皮、火腿與美乃滋,不過其魅力仍不可擋。(圖/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官網)

「洪瑞珍三明治」是由台灣彰化的「洪瑞珍餅店」專賣的三明治,1947年由洪宜杉創立,先在彰化北斗開了一家「果子店」、而後取名為「洪瑞珍」,更陸續在多個地方開設分店。甜蜜滋味不僅是許多台灣人的最愛,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前來台灣必買的伴手禮之一。不過就有網友在ptt上表示,自己從小就常看見冰箱有「洪瑞珍三明治」的身影,很好奇到底這款三明治有什麼魅力。
 

洪瑞珍三明治的魅力所在,網友認為在於「美乃滋」與「吐司柔軟」。(圖/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官網)

 

原PO以「洪瑞珍到底有什麼魔力?」為題,表示自己從小在家中就很常看到「洪瑞珍」三明治,他認為明明是平凡無奇的三明治,而且越來越貴、沒什麼料就要35塊一個,不過神奇的是每次經過就是會買。好奇到底這款三明治的魅力究竟在哪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難道美乃滋有啥魔力」、「我猜是那個美乃滋的味道」、「美乃滋清爽不膩,好邪惡」、「最好吃的美乃滋」、「美乃滋加了糖」、「喜歡美乃滋的話 吃起來很順口」。
 
洪瑞珍在台灣開了不少分店,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購買。(圖/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官網)

還有人點出「因為他們家三明治就算冰很久還是一樣好吃」、「他家的吐司明明冰過,但還是很軟,不會變又乾又柴~原因不明」、「冰冰的很好吃」、「吐司不乾硬 美乃滋不甜膩」,也有人強調「簡單 有一定品質」,認為關鍵在於「美乃滋的甜味」以及「吐司的柔軟」,讓人愛不釋手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還好「吃起來簡直跟三明治味道一樣」、「用料實在而已 在日本賣可能就只是早餐店等級」、「真的很普通」、「覺得味道還好,你只是心理作用覺得到那邊就要買吧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瑞珍三明治#魅力#美乃滋#吐司#老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1186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