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必勝客《進擊の巨人》披薩曝光!神複製員工看傻:在開玩笑嗎?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5:00
巨人臉披薩讓粉絲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必勝客」)
巨人臉披薩讓粉絲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必勝客」)

還有什麼沒試過!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,近年來推出無數特殊口味披薩,超乎想像的搭配和創舉,包括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、納豆海鮮丼比薩等,一推出即讓民眾為之驚嘆。如今必勝客再度帶來驚喜,與經典動漫《進擊の巨人》合作,傳神還原巨人的臉。

更多新聞:路邊攬客1晚戰3男!短髮妹遭逮「秒變大叔」認了:想賺外快

 

必勝客將推出巨人臉披薩。(圖/必勝客提供)

一名疑似必勝客店員的網友,於29日透過臉書社團「靠北必勝客」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為一款8月準備上市的全新披薩口味「巨人臉披薩」,主題正是日本經典動漫《進擊の巨人》。而此次必勝客更出奇招,使用份量超多的蟹肉棒還原動漫中「巨人」的臉以及一顆顆小牙齒,鼻子部分則是一根玉米筍,一旁還搭配其他小點心,並為套餐命名為「必勝の巨人」。

因眼前「必勝の巨人」製作造型難度偏高,網友崩潰的說,「在跟我開玩笑嗎?餐期最好有空在那邊跟你擺巨人!」貼文一出,釣出不少巨人迷熱議起來,「收到還有辦法長這樣嗎」、「超級好笑」、「老實說這個很厲害欸」、「廚房人員辛苦了」、「該吃了吧」、「這個月可以直接排休了」;還有另一名疑似前員工的網友表態,「每次看到這種東西,是不是都會覺得離職離對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存5年「頭期款還不夠」!他嘆月薪6萬買不起房 過來人吐心聲

必勝客把套餐命名為「必勝の巨人」。(圖/必勝客提供)

此外,必勝客早在29日於臉書粉專宣布,即將展開與《進擊の巨人》突破次元壁驚喜聯動,喊話巨人迷們屆時務必前往必勝客敦化餐廳「獻出味蕾」。事實上,《進擊の巨人》動漫自2013年開播第一季,並即將在2023秋季迎來完結篇「後篇」,全系列前後足足花了10年,不過正式上線時間仍未公布,官方日前也公開預告片,讓不少巨人迷期待又不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必勝客#進擊の巨人#必勝の巨人#靠北必勝客#新口味#聯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82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