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上出現「恐怖貼紙」!鄉民看傻:馬上通知路上行走注意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4:10
有民眾在開車時見到「恐怖的東西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有民眾在開車時見到「恐怖的東西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開車需要熟記各種步驟及車內功能設備,不過有民眾開別人的車,卻見到了「極度恐怖」的一幕,畫面曝光後,更是掀起種用路人恐慌,直呼「笑不出來」、「馬上通知老婆小孩路上行走注意」。

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一名網友在「PTT」車板發文分享,因為一些原因跟表哥的岳母交換車開,主要是表哥想體驗一下自己車的路感,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同款車。然而,原PO開到一半,移開了前方的防滑墊,突然出現一些非常恐怖的貼紙,直呼「這輩子開車沒看過這麼嚇人的東西」。

更多新聞:北捷這站「兩步1正妹」! 路人點頭喊:空氣特別香

原PO表哥岳母車上貼著一些提醒貼紙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曝光那些「恐怖貼紙」,便是貼在駕駛座前方的標籤,上面寫著「煞車」、「油門」等提醒駕駛對應位置;後續回家倒車入庫時,又發現排檔桿也依照順序分別貼著「停車」、「倒退」、「前進」。
 

文章一出,鄉民們嚇傻直呼,「太驚悚了」、「覺得好笑但又笑不出來...」、「怕,馬上通知老婆小孩路上行走注意」、「這種開車碰到緊急狀況的話,恐怕什麼貼紙都沒用」、「有多遠離多遠」、「想起以前高中軍訓課,女生在左右手心上寫左邊右邊」、「媽呀......頭皮發麻了」、「還蠻好笑的,不過離我遠一點」。

更多新聞:北市東區上百機車格將「塗銷」改行人徒步!鄉民兩派戰翻

不過也有網友直言,「別人的車,上面貼什麼還要被你貼上來公審?」、「這個算好了吧,起碼有自知之明,還有改進的上進心」、「猜測應該是剛開時貼的,久了也都沒撕下來,身邊有朋友也是這樣,謹慎一點是好事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表哥#岳母#開車#恐怖#貼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859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