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婚宴玩小遊戲贏紅包!新郎家人「私訊討回」原因曝光超傻眼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1:44
原PO在婚禮玩小遊戲贏得600元獎勵紅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在婚禮玩小遊戲贏得600元獎勵紅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新人都會在婚禮上設計的小遊戲,和賓客互動,增添現場氣氛,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發文,他參加朋友的喜宴,期間玩遊戲拿到600元獎勵紅包,沒想到過幾天之後竟然收到朋友家人私訊,說是紅包放錯了,要求退回差額400元,讓他超傻眼。

 

原PO參加好朋友的婚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把零食當正餐!嫩妹胰臟發炎休克 醫抽出「2公升白色血液」嚇壞

有名網友昨(30)日在臉書社團「匿名2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日前參加好朋友的喜宴,新人在喜宴上安排小遊戲,贏了可以拿小禮物或紅包,而他也在遊戲中獲勝拿到獎勵紅包600元,未料,朋友的家人卻私訊,說是籌辦人不小心放錯紅包金額,本來只要包200元而已,希望他退回400元差額。
 
原PO接到這個消息非常傻眼,表示自己並不缺這400元,當下也馬上答應退還差額,只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要求,詢問大家「有人也遇過類似情形嗎?」並在留言區回覆,透露這件事好朋友是知情的狀況下「真的好兄弟是不會糾結這些錢沒錯,只是自願退回跟對方來討,還是感覺有差」他也說自己不想再爭論,以免狀況更尷尬。

 
原PO贏得的獎勵紅包卻被朋友家人要求退還400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2.1尺「眼鏡蛇狂竄衣內」嚇壞午睡男 旁人出手險被咬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替原PO抱不平「很沒禮貌」、「這個誇張」、「太扯了啦!只多放400元也要計較」、「自己的錯自己承擔不是?更何況400元而已」、「不能大氣一點當沒這回事就好嗎」不過也有人覺得結婚要花很多錢,如果是好友的話,就會在私底下退還獎勵紅包給對方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友#結婚#臉書#婚宴#喜宴#紅包#匿名2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5

0.1182

0.3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