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「2m木乃伊」開賣!驚人售價曝 網笑:老婆免費把我變這樣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1:46
好市多為了今年的萬聖節,特別推出一款全新的木乃伊裝飾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好市多為了今年的萬聖節,特別推出一款全新的木乃伊裝飾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(Costco)除了產品豐富外,還會因應時節而推出各式各樣的「限定商品」。其中,就有網友近日發現,好市多去年為了萬聖節推出「吸血鬼裝飾」,沒想到今年竟推出高達213公分的「木乃伊」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還有人笑說:「老婆說她可以免費讓我變這樣。」

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管理員近日發文指出,好市多在去年萬聖節前,推出了一款「吸血鬼裝飾」,沒想到今年更加精進,竟設計了一款身高213公分的「木乃伊裝飾」,且單價高達8699元。對此,管理員也在貼文中寫到:「去年吸血鬼大哥,今年木乃伊小弟。Costco中西場主力擔當還得賣力一點。」

 

好市多最新推出的木乃伊裝飾,竟有著213公分的身高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從管理員張貼的產品資訊可以得知,這款213公分高的木乃伊裝飾全名為「7FT TOMB GUARDIAN MUMMY 萬聖節聲光木乃伊裝飾」,除了可以當成單純的擺放裝飾品外,還因為內部裝有「紅外線感應裝置」,故只要進入大約2公尺的感應範圍時,就會觸發音效。另外,這款木乃伊裝飾還有著定時開燈6小時、關燈18小時的功能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,「可以從中元賣到萬聖」、「這比去年那隻噁心,又可以拿來恐嚇小孩了」、「小孩居然不是被嚇哭,而是一直想靠近盯著看」、「小孩子又不敢去逛了」、「一年比一年可怕欸」、「蠻有喜感的木乃伊」。

 
木乃伊還具備燈光效果,只要感應到事物就會發出音效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)

另外,還有網友逗趣笑說,「這個還要8699,我老婆說給她500她就可以把我變成這樣了」、「太貴了吧!老婆說她可以免費讓我變這樣」、「這商品不但可以促進夫妻和諧,還可以增加紙尿褲銷售量」、「這個放在玩具區旁,小孩子就不會一直吵著要過去看玩具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市多#Costco#木乃伊#萬聖節#7FT TOMB GUARDIAN MUMMY#萬聖節聲光木乃伊裝飾#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809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