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白米超雷?他挑出「一顆顆小蛀牙」嚇壞 秒遭真相打臉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5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5 08:08
有網友形容,白米看起來好像小蛀牙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有網友形容,白米看起來好像小蛀牙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繁多、份量大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,而先前曾有會員分享,他購買了一款口感不佳的「美國長米」,只好回歸平常吃的米,釣出網友強調「米就相信台灣自己的吧~世界級水準!」如今,又有會員買了本地白米,怎料仔細檢查外觀後發現,宛如一顆顆小蛀牙,讓他忍不住抱怨,「有點雷!」

更多新聞:兼職外送!她巧遇男友「下秒急轉身」 聽手機響淚崩:沒認錯人

 

網友購買的是花蓮縣富里產「富麗有機白米」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官網)

一名會員23日透過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幾張照片,從畫面中能夠了解,當時的他正準備煮白飯,不過卻在洗米過程中,挑除了幾顆懷疑是較為劣質的白米。事實上,這並不是他第一次購買此款白米,他接著表示,「之前買過覺得還不錯,這次感覺就有點雷,要加油啦不然下不了手」,最後用尷尬又哭笑不得的表情結尾。

至於該名會員購買的白米,為花蓮縣富里產的「富麗有機白米」,一包1.5公斤、3入售價為489元。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感到疑惑,紛紛批評,「好噁,這是什麼東西」、「真的雷」、「我以為你買的是薏仁」、「好像蛀牙的牙齒」、「說真的,好市多賣的米不好吃」、「買米還是去米店或是農會買吧,會比較新鮮」、「年費每年在繳,品質每年在降」、「煮了一輩子的飯,還沒看過這樣的米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煮飯「+1飲品」神還原日本米!老饕流口水:好吃到不行

網友認為,該款白米沒有異狀,為二等米標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不過,也有內行網友留言解答,說明該款白米為二等有機白米,而這亦是二等米標準,如果想要品質更好的白米,建議優先選購一等米,「這是富里鄉農會出產的米,有機又是二等,米粒自然不會太漂亮」、「二等米瑕疵率是這樣沒錯喔」、「有機的通常不會太漂亮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市多#白米#蛀牙#花蓮#富麗有機白米#白飯#二等有機米#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1136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