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好市多披薩「瓦斯味很重」 老饕反讚爆:高級的味道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1 16:50
好市多的松露蕈菇披薩評價兩極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、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好市多的松露蕈菇披薩評價兩極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、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商品多元,熟食區也不定時推出期間限定品項,深受許多民眾喜愛。然而近來卻有一名會員,在買了新出的「蕈菇松露風味披薩」後,嫌棄該品項「瓦斯味太重」,讓人吃不下去。不料文章露出後,卻引來一票老饕留言,大讚這才是「高級的味道」。

更多新聞:最貴吃到飽「0歲嬰兒收2千」 老饕一面倒支持:很合理

 

圖/翻攝自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

女網友在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臉書社團發文,最近被許多人洗版「蕈菇松露披薩」很好吃,便花了60元購買一片準備回家大快朵頤。只是鋁箔紙撕開後,撲鼻的瓦斯味瞬間湧出,讓她一度必須停止呼吸。好在,試吃一口後發覺「意外好吃」,「只是味道一言難盡、瓦斯味好重⋯吃完房間得噴香水。」

更多新聞:買平價家具「首選IKEA」? 一票人反推這間:好看又耐用

 
對此,她也呼籲大眾,想要嚐鮮但怕瓦斯味的,這款披薩不建議嘗試;但若是喜歡吃蕈菇,也愛松露味的,很可以嘗試看看。

松露是高級食材,味道卻非每個人都喜歡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凌晨已打烊!奧客限10分鐘出餐 闆撿到槍討負評⋯客全挺爆

文章露出後,不少害怕松露味道的人也認同原PO所說,「這真的瓦斯味很重」、「原來我不寂寞」、「怕這個味道的完全吃不下去」、「味道超怪!買過一次,好難吃」。但多數人卻認為原PO所說的瓦斯味,就是松露「高級的味道」,「有松露就是讚」、「超愛松露,哪有什麼瓦斯味」、「就是愛它的那個味,越重越愛」、「絕對是好市多最好吃的pizza,第一次一個人吃完整片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Costco#好市多#瓦斯味#松露#pizza#蕈菇松露披薩#熟食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64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