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點已刷卡!刺青哥硬塞千元鈔逼找錢 外送員聽原因暖炸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0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0 18:12
示意圖/TVBS資料照
示意圖/TVBS資料照

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也得使命必達,因此不少顧客都會給予小費表達感謝之意。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,送餐時遇到一名全身刺青的大哥,對方明明已用信用卡付款,卻堅持掏出一張千元鈔要他找錢。雖他一開始感到困擾,但聽聞對方的原因後,才知道他是用「最兇狠的話語做著最暖心的事情」,令他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名校法律系畢業!他「想跑外送」爸媽超緊張 網反讚:比啃老好

 

原PO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臉書社團分享,日前送餐到一間KTV,一位壯碩又全身刺青的大哥出來取餐,並遞上一張千元鈔票問他多少錢?當時他回答對方「已刷卡了,不用付錢」,但大哥仍堅持要他收下「找我900」,讓他相當錯愕,不斷推拖「真的不能收你錢啦!」

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也得將餐點交到客人手上。(圖/TVBS)

沒想到大哥仍堅持要他收下,並用兄弟人的口氣問他「你到底要不要找我錢啦」、「我要給你是不行喔?」經過一番解釋,他才知道,原來對方是要給他小費,但因身上沒有百鈔,才會拿出千元鈔要他找錢。

 
更多新聞:抹布用完「2步驟」全做錯了!專家揭恐怖真相:比馬桶還要髒

當下他頓了一下,還一度不知該不該拿,但大哥卻告訴他「你做這個也辛苦啦,給你沒關係」,他才終於不再推託,並和對方道了聲感謝,同時在心裡OS「早說給小費就好了,是要嚇屎我喔!」

圖/翻攝自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

更多新聞:免錢的最貴!約P下體長「火山口」 醫搖頭嘆:性病全餐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被對方的舉動給溫暖到,「想給小費卻只有大鈔的大哥 可愛」、「給小費就給小費,這麼傲嬌」、「兄弟人比一些不懂人情事故的奧客好多了」、「用最兇狠的話語,做著最暖心的事情」、「大哥表示:我只是長得很兇,其實我很溫柔」、「還要找錢的小費,這大哥也太可愛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刺青#外送#小費#鈔票#刷卡#現金#千元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836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