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平價家具「首選IKEA」? 一票人反推這間:好看又耐用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6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6 21:54
IKEA深受年輕族群喜愛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IKEA深受年輕族群喜愛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IKEA(宜家家居)一向是許多小資族群購買家具的首選,其簡約的設計、平價又多樣化產品內容,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。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納悶,IKEA的家具品質不穩定且易壞,為何會有這麼多人喜歡?同時她也好奇,除了IKEA以外,還有哪些平價品牌「品質對得起價錢」?貼文一出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回職場or當全職媽?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

 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,朋友最近買了新房,但因預算考量,決定省下室內設計師的費用,直接到IKEA添購家具。對此,她就好奇,IKEA雖主打親民價格,但品質卻不穩定,「木頭材質的家具碰到酒精,過沒多久一定壞」,認為材質跟價格在不平衡的天秤上,讓她很納悶,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去IKEA採買家具?

圖/翻攝自Dcard
更多新聞:賣房子「二手家具」該留還丟? 前輩1條件完美解答

此外,她也想聽聽大家的分享,有沒有其他品牌的家具平價品質又好,「想知道大家如果想省錢買家居用品,會選擇哪個品牌呢?IKEA會是大家的首選嗎?」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發表意見,「選IKEA不是因為便宜,是其他太醜又太貴了」、「IKEA價格親民的家具不少,重點是自己載回家、自己組裝很方便,家俱的孔位及使用的五金都很高品質」、「餐桌、客廳桌子、電視櫃都買,用了三年目前都很好」、「我很喜歡IKEA,書櫃、餐桌、餐椅、鋼製家具、衣櫃等等一大堆,最長的已經超過十年,短的也有三年,都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不少人推薦宜得利家居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5千萬「放定存領利息」能躺平? 過來人狂搖頭:等於虧

不過也有人推薦,想要平價品質又不差的家具可以去宜得利,「宜得利可以看看,之前買了電視櫃蠻耐用的也不會太貴」、「推宜得利 組裝服務品質又好」、「宜得利的東西不貴,好用也好看」、「大型傢俱比較推宜得利,IKEA比較不精緻,買小物還可以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KEA#宜得利#家具#家居用品#Dcard#裝潢#平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6

0.1145

0.2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