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離婚不搬家!「被討生活費」怒公審 網全不挺:恭喜前夫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6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6 16:53
女網友與丈夫因價值觀出現分歧離婚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女網友與丈夫因價值觀出現分歧離婚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女子因與丈夫價值觀出現分歧,雙方溝通後協議離婚,但因尚未找到合適的房子,仍暫時住在前夫家中。然而近來她卻抱怨,前夫計較她「賺錢只花在自己身上」,不幫忙養小孩也不願負擔生活費,讓她氣炸公審對方。只是文章曝光後,網友卻一面倒不挺,反砲轟女子太自私,並說「還好妳前夫跟妳離婚了」。

女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娓娓道來,和前夫自去年初離婚後,兩人已協議未來孩子歸給男方,她也不需要負擔孩子的扶養費。原先她也想搬出去住,卻因沒有未找到合適的房子,前夫也同意她暫時住下來「分房睡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老公「當家庭主夫7年」拒回職場 談離婚1條件妻心死

兩人已協議離婚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只是對方最近卻不滿她似乎沒打算搬走,還將錢花在治裝打扮上,不願撫養孩子也不幫忙負擔生活費,讓她相當憤怒,「這些都是你同意的,是你叫我好好找房子,錢先省下來,結果現在又還要跟我吵,說我住這邊不負擔生活費。笑死,多我一雙碗筷就會吃垮你嗎?那你以後怎麼自己養孩子?」

 
更多新聞:國旅退房提前1小時!台人轟爆:貴又CP值低 工作人員曝原因

她不滿,前夫年紀比她小,「我覺得他很幼稚,每天無所事事」,整天看不出來有在工作,卻認為自己有本事負擔家裡的一切開銷、房貸,「他覺得我賺的錢只花在自己身上,沒有在為這個家,沒有為孩子。拜託,身為男人不是本來就該負責這些嗎?」

她更理直氣壯的表示,「我是職場女性,我也必須打扮、必須跟朋友同事聚餐應酬,這些都要花費,我賺的錢當然是要花在我身上。」最後,她也砲轟前夫,都已說好孩子歸他,現在卻又要求她共同負擔生活費,「你不覺得你太前後矛盾了嗎?」

更多新聞:嫌公廁髒!約會妹「被載到摩鐵」 結局神反轉:好紳士


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,許多人看完紛紛搖頭,「他的房子是借你住,沒義務負擔你產生的費用」、「臉皮是象皮做的?」、「孩子歸他,你又不是他孩子憑什麼讓你白吃白住?」、「說自己是職場女性,結果連自己住的地方都搞不定」、「恭喜前夫 賀喜前夫」、「說的好像孩子不是你的一樣」、「還好離婚了,前夫的決定正確無比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離婚#前妻#前夫#匿名公社#撫養費#治裝費#生活費#公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856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