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怨房東擅自關電扇、電燈 租客嗆不尊重隱私⋯網聽原因狠打臉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4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4 18:42
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

在外租屋生活不易,有些房東會「體貼房客」幫忙負擔部分水電費。但近日卻有房客抱怨,房東經常擅闖空間,關掉電燈、拔掉風扇,讓她相當不滿,「真心覺得很不注重別人的隱私」。只是該文曝光後,網友詳讀內容,卻一面倒不挺,甚至反過來轟她「是妳的問題」。

「真的是我的問題、是我的錯嗎?」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,目前在雲林以每月3800元租了一間雅房,房東除了一度5元的「冷氣電費」未包外,其餘電費、水費都含在房租內。

 

更多新聞:大學生畢業退租! 她開門崩潰「家具全毀、蟑螂蛋爬滿牆」

房東關掉電風扇讓她非常不滿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她坦言,自從入住後,就常被房東柔性抗議不關樓梯電燈,日前出門返家後,竟發現房東擅自進入屋內,拔掉她未關的風扇,並拔掉其他未在使用的電器插頭,讓她相當憤怒,「雖然我知道花的電費是房東的,可是電風扇、電燈、洗衣機,真的不會花太多的吧!」

 
更多新聞:老公結紮一年「妻子突懷孕」 聽真相氣炸:高興不起來

她指出,所有室友就她不滿這件事,其他人則對她好言相勸,認為房東沒有錯,「畢竟是花人家的電費」,讓她百思不得其解,「真的是我的問題?是我的錯嗎?但我以前住在台中的時候,從來沒有遇到過會來關閉公電設施、指定我在某個時段使用使洗衣機省電費的房東。真心覺得鄉下很不注重別人的隱私空間!」

圖/翻攝自Dcard

更多新聞:女生都這樣?他驚女友「吹風機吹妹妹」 婦產權威說話了

只是貼文曝光後,網友卻不挺,「是你的問題啊!公共用電本來就不應該浪費啊」、「房東把公共區域的電關掉是怎麼了?」、「所以房東都柔性勸導多次了,為什麼不隨手關電燈呢?」、「那叫房東不要包電就解決了!電費自己出,妳24小時不關房東也不管妳」、「公共空間可以叫隱私空間?佔便宜佔習慣了吧你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card#雅房#租屋#房東#公共電費#電費#關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992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