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淺嚐一口上萬元!全球最夢幻精品冰淇淋 要價19萬台幣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2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2 14:17
全球最貴冰淇淋「白夜」,88萬日圓身價變身奢侈精品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全球最貴冰淇淋「白夜」,88萬日圓身價變身奢侈精品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當消暑甜品冰淇淋變身奢侈品,你認為它要價多少錢?日本一家甜點品牌Cellato,利用白松露、金箔與酒糟混合,推出夢幻精品冰淇淋「白夜」(Byakuya),每份售價高達88萬日圓(約新台幣19萬5700元),正式刷新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s),晉身為當今世上最昂貴的冰淇淋。根據該品牌的聲明,這款白夜冰淇淋之所以昂貴,除了用料成本驚人,最主要還是他們耗時一年半的研發過程,才讓冰淇淋變成一種藝術品。
 

 

在白夜問世之前,金氏紀錄最昂貴的冰淇淋售價,是在2023年4月25日創下,單價高達87萬3400日圓(約新台幣19萬4200元)。店家也很聰明,當確定獲得新紀錄保持稱號後,隨即讓「白夜」登上TBS等多家電視台節目,藉由名人試吃品嚐、透過鏡頭在社群掀起大篇幅討論。
 
霜淇淋昂貴的關鍵,主要是其原料組成,以義大利最高級的白松露為主,該品種曾創下史上最高拍賣價、一組要價200萬日圓(約新台幣44萬4800元),外加兩種乳酪打基礎,濃郁且有獨特香氣的義式霜淇淋口感。
 
刷新金氏紀錄、晉身全球最貴冰淇淋「白夜」,單價真的要88萬日圓。(圖/翻攝自Cellato官網)


 
同時還配搭日本傳統食材酒糟,帶入甜味和香氣,提升白松露的香氣、並讓口味更多元。師傅最後還將雪花形狀的白松露,和帕馬森起司豪邁地鋪在最上層,再點綴少數金箔與白松露油,讓買家能夠完整享受那奢華的風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金氏世界紀錄#冰淇淋#88萬日幣#白夜#白松露#Cellat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1177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