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理爺爺遺物卻被手榴彈炸死 美國離奇爆炸案嚇壞居民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2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2 12:26
美國印地安納州發生離奇手榴彈爆炸案,造成一死二傷的悲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印地安納州發生離奇手榴彈爆炸案,造成一死二傷的悲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印第安納州(Indiana)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,《國家廣播新聞網》(NBC)報導,該州西北部萊克郡(Lake County)發生爆炸命案,47歲的尼德特(Bryan Niedert)被一枚拉開插銷的手榴彈炸傷,送醫後不治身亡,身邊兩個孩子也因為爆炸波衝擊受傷送醫。這起爆炸命案也嚇壞鄰近社區,讓當地警局提高警覺,防止再有人誤觸爆裂物喪命。

 

 

外媒報導中提到,尼德特當時正在家中整理父親的遺物,在眾多物件中發現一枚手榴彈,此時卻有不知名人士,竟然拔除手榴彈上的插銷,造成無預警爆炸,不只讓尼德特被嚴重炸傷,緊急送醫後回天乏術;同樣在場的兩名子女,17歲兒子和18歲女兒也都受到波及,被四射的彈片炸傷。

更多報導:婚外情遭淫魔富豪威脅曝光 外媒:比爾蓋茲曾偷吃俄國嫩妹
 
 
防爆專家兼資深警官羅伯特(Robert Leiendecker)表示,手榴彈意外爆炸的案例非常少見,但從當地警局報告中,目前還無法知道,到底是人為誤觸或是年久故障,導致上頭插銷掉落引發悲劇。

手榴彈透過爆炸讓金屬彈片傷害敵人,是具有高危險性的武器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為什麼家中會存放手榴彈,他表示從15年前開始,各州開始有愈來愈多通報顯示,民眾從家中櫥櫃中找出陳舊手榴彈或子彈,多半來自二戰退役軍人的家屬,如果手榴彈沒有爆炸威脅或呈現惰性狀態,依法是允許以「紀念品」收藏,「但你必須有萬全把握,眼前或手上的手榴彈是惰性狀態,才能將插銷拔除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印第安納州#手榴彈#紀念品#二戰老兵#插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823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