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X歲男考取公職 母胎單身求偶「2條件」…網一看狂打槍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6:34
網友的公務員朋友想討老婆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的公務員朋友想討老婆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於未來規畫沒有頭緒,不少人選擇考公務員,求得一個鐵飯碗。一名網友表示,過往在挑選對象排行中,軍公教職都會排在前幾名,不過他有一個朋友最近考取公職,但歲數30好幾也從來沒有異性緣,又要求對象要是女大生或剛畢業、處女等條件,讓他好奇,朋友能憑藉公務員身分討到好老婆嗎?貼文引發網路鄉民議論。

更多新聞:8年級生「能買千萬房」做什麼職業?網點名這1行:新鮮人就買了

 

網友朋友盼對象是青春女大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昨(30)日在PTT男女板(Boy-Girl)指出,自己有個通過司法三等特考的公務員朋友,年過30幾,但是外表普通也還無穿搭可言,身家也不突出,從來沒跟女孩有交往經驗,除了和異性應對不太行外,「整天喊只要處女,又要求對象要孝順公婆」,原PO好奇問:「大家覺得這位朋友還有救嗎?可以憑藉公務員這個自古以來都很吃香的資格討到好老婆嗎?」此外,原PO補充,這名友人透露,「他說就大學女生或畢業1、2年的都可以,可愛型的。」「然後要生5個小孩。」「感覺有難度,我是不是該勸勸他?」

更多新聞:別讓女朋友上教練課?他苦勸「會被綠」引網友兩派戰

 
網友描述友人情況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就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3X老普男要找大學女,這根本板上老廢男吧」、「才不要,我同科系畢業,這種人超詭異的,更好的女生去跟富二代收租仔結婚就好」、「會接近他的,感覺是控制欲高的人」;還有網友貼上網購電動牙刷的網址寫道:「你朋友嘴臭先刷牙」。也有網友認為,「從同事裡找啊,滿多女公務員就是從小父母保護得好好,所以還是處女」、「司法官薪水十萬,蠻香的啊」、「去中南部偏鄉找那種相親的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務員#感情#單身#PTT#相親#軍公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83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