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「對象超大咖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9:14
黃薇渟(左)、陳妤在《女兒大人加個賴》飾演柯叔元的女兒。(圖/張哲鳴攝)
黃薇渟(左)、陳妤在《女兒大人加個賴》飾演柯叔元的女兒。(圖/張哲鳴攝)

衛視原創電視劇《女兒大人加個賴》今(31)日舉辦首映記者會,管麟在劇中和黃薇渟有吻戲,在台上驚爆其實是自己的「螢幕初吻」,笑說之前都是單身或是剛好沒有親密戲,問及拍攝過程他表現如何?黃薇渟表示,「我記得他滿專業的,真的有嚇到,我好像很對不起他,好像真的要照顧他了。」自嘲上一部戲很精彩,一口氣親了3個男生,這一部只親一個,有一種吃素的感覺。

管麟(左起)、黃薇渟、柯叔元、陳妤、侯彥西、王宇婕、林煒出席《女兒大人加個賴》首映記者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更多新聞:記住李玟最美的音樂!張學友嘆「她太年輕」:華語樂壇的損失

管麟說這件事大家都不知道,唯一知道的只有燈光師,還自嘲說「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瞞的」,至於被稱讚專業、熟練,他笑說畢竟也30歲了,總是有一些交往經驗,而王宇婕則插話表示,自己的螢幕初吻是在新加坡跟孫耀威拍戲時,當年才19歲,直言:「那也是我的人生初吻!我緊張到胃痛了好幾天,因為從來沒有親過。」透露還好當時很多人教她怎麼親,要換角度鼻子才不會撞到。
 

管麟和黃薇渟有吻戲,今在台上驚爆是螢幕初吻,嚇壞黃薇渟。(圖/張哲鳴攝)

更多新聞:鄭弘儀告別《鄭知道了》重磅回歸! 赴日開講巧遇小學同學

 
而王宇婕也突爆料身為男主角的柯叔元,在片場都不吃飯只喝咖啡,害人家壓力很大,柯叔元笑說:「這我要好好解釋一下!因為現場太多帥哥美女了,畢竟年齡無法改變,至少體態不要差太多。」接著就一一點名林禹、李迪恩、管麟秀肌肉,引爆全場尖叫:而問到和飾演女兒的黃薇渟、陳妤私下聊什麼?柯叔元表示跟陳妤的爸爸是老朋友,從小看她長大,跟黃薇渟爸爸也很投緣,跑來跟他搞笑較勁:「我知道你是她戲裡的爸爸,但我是他真正的爸爸!」他把2個女孩都當自己的女兒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兒大人加個賴#柯叔元#陳妤#黃薇渟#侯彥西#王宇婕#管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871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