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oCo像「小太陽」照耀每個人 黃曉明慟:痛苦留給了自己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8:54
黃曉明哀悼李玟。(圖/YouTube Nancy Lee、Facebook CoCo Lee 李玟)
黃曉明哀悼李玟。(圖/YouTube Nancy Lee、Facebook CoCo Lee 李玟)

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這個月初去世,今(31)日下午李玟的家人替她舉辦告別追思會,眾多藝人錄下影片悼念,知名演員黃曉明形容CoCo就像是小太陽一樣,照耀著每個人,總是義不容辭幫助他人,而或許她自己隱藏了很多痛苦,可能是不想讓家人、周圍朋友為她擔心,希望她在天堂能夠真正的開開心心的,做自己。

更多新聞:「看著彼此起步、進步」 莫文蔚、梁靜茹眾星入鏡憶李玟

 

黃曉明回憶和CoCo認識的那一年是2013年,「當年我和CoCo、韓紅,還有偉忠哥一起參加《中國夢之聲》這個節目,那個時候我覺得她,非常的開朗樂觀熱情,不管是對朋友、對我們、對工作人員、對每一個選手,都非常非常的好,那個時候我們就留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誼。」

黃曉明形容李玟是小太陽。(圖/YouTube Nancy Lee)

更多新聞:首位華人歌手登上奧斯卡!成龍、李安哀悼李玟 都提及這件事

 
黃曉明形容CoCo,「像是一個小太陽一樣,照耀著每一個人,當妳跟她在一起的時候,你會感覺特別的踏實,特別的安全特別的放心,她的熱情,我覺得都能夠融化你,就像她的歌聲一樣。」

更多新聞:首位華人歌手登上奧斯卡!成龍、李安哀悼李玟 都提及這件事

黃曉明說後來他參加過一個綜藝,本來不覺得李玟會答應我當忙,但是「我跟CoCo說你能不能幫我一下的時候,她真的毫不猶豫就答應了,她說曉明你的事情我一定要來,當時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,CoCo啊、歌后、天后啊。當我知道CoCo離開的時候,我真的是不敢相信,我停在那好久好久說不出話來,我總覺得這不是真的,我總覺得這是假的」

李玟這個月初病逝醫院。(圖/Facebook CoCo Lee 李玟)

更多新聞:有片/還沒酒測!事故遊覽車「堅持載客」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

黃曉明表示,後來當他確認這個消息後,他才明白CoCo「她真的是把快樂留給了別人,把痛苦留給了自己,其實她真的自己隱藏了很多的痛苦,她可能不想讓家人,不想讓周圍的朋友為她擔心吧,就像我們在節目裡看到的她一樣,永遠都是溫暖的熱情地,對別人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到底多想喝?竊麵線攤1650元 單車男秒遭逮:想要買酒

黃曉明最後似乎忍著淚,哀痛表示「真的好想你啊CoCo,雖然你現在已經不在我們身邊了,但是你的聲音、你的音樂、你的音容相貌,依然還是在我們身邊,我們依然還是能夠感受到你的溫暖,放心吧,我們一定會永遠記住你的,會開開心心的,也希望你在天堂能夠真正的開開心心的,做你自己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追思會#哀悼#黃曉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805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