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還沒酒測!事故遊覽車「堅持載客」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3:20
員警一路尾隨遊覽車。(圖/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)
員警一路尾隨遊覽車。(圖/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)

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新莊交流道附近,一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在高速公路上「追逐」大型遊覽車,場面相當驚險。不過查證轄區新莊警分局,警方表示遊覽車先前有和另一輛轎車發生事故,因事故地點路幅狹窄,故要求遊覽車駕駛開到適當地點迴轉,並至派出所進行酒測,怎料遊覽車駕駛一路開往林口載客,最後又在五股下國道,繞了一大圈才到派出所完成後續程序,而全程員警都騎乘機車跟在後方。

遊覽車事故後開上國道,員警騎機車在後方追。(圖/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)

 
更多新聞:做禮拜突昏倒心肺停止!教友、救護員接力CPR 救回一命

據了解,車禍發生在28日晚間7時許,當時58歲的楊姓男子駕駛遊覽車,行經青山路一段往林口方向路,至56號前方時,和另一名27歲的楊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發生擦撞,白車從路邊「倒車」,車尾不慎撞擊行經的遊覽車車身。2車停在路中央導致下班車流全都卡住,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,立即進行定位測繪及拍攝雙方車損。不過警方考量若遊覽車停在現場路邊,將占據一線車道,為了避免造成塞車,便要求駕駛人前往派出所完成酒測等報案程序。

遊覽車和轎車發生車禍。(圖/TVBS)
警方考量事故現場路幅狹窄,才要求駕駛迴轉到派出所做酒測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信義區酒醉男隨機亂砍3騎士 涉殺人未遂、傷害罪遭收押
 

由於從事故地點至派出所需要迴轉,警方考量遊覽車車身幅長且時值下班尖峰時段,故而隨車警戒協助疏導,怎料,駕駛卻表示還有乘客需前往載送,儘管警方已經告知他需要完成程序,駕駛還是一路開上林口,直接前往科技園區載客。而以為駕駛是要找地方迴轉的員警,也一路尾隨,在國道上開啟警示燈及鳴響警報,最終繞了一個多小時,直到晚間8時許,遊覽車才在五股下國道,往泰山方向後開到派出所完成後續程序。

員警追上國道。(圖/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)

更多新聞:到底多想喝?竊麵線攤1650元 單車男秒遭逮:想要買酒

新莊警方表示,遊覽車涉嫌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62條第1及2項,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,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,處新臺幣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;逃逸者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個月至三個月。另車禍後汽車尚能行駛,而不儘速將汽車位置標繪移置路邊,致妨礙交通者,處駕駛人新臺幣6百元以上1千8百元以下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新莊#國道#遊覽車#員警#狂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768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