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著彼此起步、進步」 莫文蔚、梁靜茹眾星入鏡憶李玟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8:57
李玟家屬31日舉行追思會。(圖/翻攝Facebook CoCo Lee 李玟)
李玟家屬31日舉行追思會。(圖/翻攝Facebook CoCo Lee 李玟)

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病逝香港醫院,家人今(31)日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,開始直播之前,播放一段約半小時,由兩岸三地音樂人、歌手、藝人、音樂節目工作者、導演等多人錄下的哀悼影片,除了劉德華、蔡依林、鄧紫琪、李安外,還有莫文蔚、江美琪、梁靜茹等人,讓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忍不住落淚。

莫文蔚表示她和李玟看著彼此起步、進步。(圖/YouTube Nancy Lee)

 
更多新聞:CoCo像「小太陽」照耀每個人 黃曉明慟:痛苦留給了自己

歌手莫文蔚提及,最初認識CoCo時是1992年,「我去一個派對,朋友說要介紹一個女孩子給我認識,她很能唱、很能跳,你一定會很喜歡她」。當時CoCo是準備要去參加新秀歌唱比賽,而莫文蔚也剛回到香港,即將要簽唱片公司,之後他們都入行做了歌手。「這30年來我們還沒正式合作過,但我覺得我跟CoCo有一種很特別的connection,我想是因為我們識於微時,我們是看著對方起步、進步,中間這麼多年,我們有起有伏、有得有失,但我覺得這種緣分很難得,我很珍惜,我以後也會繼續珍惜這份緣分,miss you CoCo」

江美琪回憶第一次見到CoCo時的場景。(圖/YouTube Nancy Lee)

更多新聞:首位華人歌手登上奧斯卡!成龍、李安哀悼李玟 都提及這件事
 

歌手江美琪則回憶訴說,當她還是新人的時候,「第一次在白金等電梯時,碰到CoCo,那時候我很驚訝,聽到你說『嗨,小美,哈囉,今天錄音嗎?』這事我很深刻的印象,就是『哇,superstar竟然記得一個新人小美』知道你離開消息的時候,非常的震驚跟不捨,永遠會想念那個正面、溫暖、陽光的你,也謝謝你的音樂,曾經陪伴我很多低潮、無助、孤單的日子,希望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你,依然帶著你燦爛的微笑,去影響另外一個世界的人」

歌手梁靜茹(左)、李克勤(右)。(圖/YouTube Nancy Lee)

更多新聞:做禮拜突昏倒心肺停止!教友、救護員接力CPR 救回一命

歌手梁靜茹簡短錄下影片,表示「謝謝CoCo姐,願你在天國的花園裡,開心地舞蹈唱歌,謝謝你,謝謝生命中讓我遇見了你,願你安息。」而歌手李克勤表示他認識的CoCo心地善良、性格開朗,是在工作上做到100分,做到最好,永不放棄的藝人。

歌手金志文、劉惜君、陸思恒、毛不易、歐陽靖(上至下、左至右)。(圖/YouTube Nancy Lee)

更多新聞:有片/還沒酒測!事故遊覽車「堅持載客」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

還有歌手金志文對CoCo說「既然你做出了選擇,希望你能夠在天的那一邊,繼續做你喜歡做的事情」、歌手劉惜君則表示「和跟CoCo在一起聊天非常的開心,從來都沒有因為年齡和閱歷的關係,有任何的隔閡。」歌手陸思恒則是謝謝CoCo一直在在舞台上閃閃發光,笑容和音樂永遠會陪伴著大家。歌手毛不易提到CoCo的熱情和能量,能讓整個空間都變得不同,她的音樂、舞蹈,她的一切,「帶給人的力量,早已超越了作品本身,她的存在本身就是偉大的傑作」歌手歐陽靖認為,大家同台交流,是一種榮幸和快樂,希望CoCo知道「我們多想你、愛你」。

導演芥末(左)、主持人林海(右)。(圖/YouTube Nancy Lee)

 
更多新聞:到底多想喝?竊麵線攤1650元 單車男秒遭逮:想要買酒

另外還有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導演芥末,回憶起一段往事,CoCo曾經看著他,對他說「我們的眼裡要有光,因為光有溫暖有溫度,能夠照亮更多的人,照亮這個世界,你也可以得到這個世界溫暖的回饋」知名主持人林海也表示「特別的感恩可以在我的工作經歷當中遇到你,我們有過幾次非常愉快的合作,你的敬業與熱情,曾經深深地感染了包括我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追思會#香港#莫文蔚#梁靜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6

0.2630

0.4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