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直擊/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「Bruce是渣男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23:42
李玟粉絲高喊Bruce是渣男。(圖/讀者提供)
李玟粉絲高喊Bruce是渣男。(圖/讀者提供)

「華人天后」李玟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從下午4點家祭,晚上6點到10點是公祭,現場聚集超多粉絲,號碼牌發放超過一千張,分批進去靈堂告別偶像,只是原本是溫馨的場面,沒想到在公祭結束後,有10多位歌迷在殯儀館外面喊口號抗議,大罵李玟老公Bruce是渣男。

更多新聞:香港直擊/不想接受李玟離開!粉絲場外「崩潰大吼」 不願丟吉儀

 

李玟粉絲對Bruce相當氣憤。(圖/讀者提供)

李玟的老公Bruce下午兩點多帶著兩個女兒低調進入會場,待了兩個小時就離去,並沒有多作停留,也沒有像外傳上台致詞,就在公祭結束後,有超過十多名的李玟歌迷,在殯儀館門口高呼:「渣男Bruce!渣男Bruce!把CoCo還給我們!渣男Bruce!去死吧!」飆罵李玟老公場面一度混亂。

更多新聞:香港直擊/蕭亞軒親赴李玟告別式 道別天后「現場哭到崩潰」

 
李玟即將在1日火化。(圖/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)

而現場歌迷表示,李玟這麼深愛Bruce,結果當李玟生病虛弱時,Bruce人在哪裡?到處出國遊玩,痛批「真的有把CoCo放在心上嗎?」,他們要Bruce不要假清高,發不痛不癢的聲明,還沒離婚他就算不主動參與,也會有法律上的保障,要是真的沒有心思跟李玟家人爭產,「請發聲明主動放棄,不然都是幹話連篇」。

粉絲們直呼李玟這麼支持Bruce的事業,「他的回報就是在她需要他的時候不在她身邊,還到處玩耍嗎?」質問Bruce已經分居快兩年,為何還離不了婚?懷疑就是男方在拖延時間,搖頭表示:「到底是還想從CoCo身上挖多少好處?甚至連現在人都走了,連她的衣服都要霸佔,是有沒有這麼噁心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COCO#Bruce#渣男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29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