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變「啞巴」成台灣之光 新作獲頒最佳演員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2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2 11:09
吳慷仁在電影《富都青年》飾演甘於接受命運安排的啞巴哥哥。(圖/甲上提供)
吳慷仁在電影《富都青年》飾演甘於接受命運安排的啞巴哥哥。(圖/甲上提供)

由吳慷仁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監製的新片《富都青年》,先是摘下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「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」,男主角吳慷仁又榮獲第17屆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「最佳演員獎」,吳慷仁雖因工作無法親自領獎,仍不忘隔空感謝李心潔對他在表演上的幫助。

更多新聞: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「體驗」死屍化妝

 

吳慷仁為電影《富都青年》刻意曬黑減重。(圖/甲上提供)

吳慷仁在《富都青年》中飾演甘於接受命運安排的啞巴哥哥,FIRST靑年電影展評審認為,吳慷仁在面對非常規的人物設定,運用表情、肢體、動作、眼神等,可供調動的一切身體資源投注於表演,將電影的情緒和情感演繹得異常生動,體現出演員對角色所處之處境的極大共情。

更多新聞:杜德偉神情憔悴現身告別式 悲送李玟最後一程!粉絲心疼

 
得知獲獎喜訊後,吳慷仁開心隔空致謝評審:「謝謝評審選擇了我,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!希望觀眾能夠透過這部電影感受到馬來西亞人的純樸與真誠,還有不同人種生活在當地的無奈。謝謝導演禮霖,謝謝同劇的演員,更要謝謝監製李心潔,因為心潔姐對我的表演有很大的幫助!拿到這個獎對我來說是一種提醒,因為不管拍了多久的戲,永遠要把下一部戲當作是自己的第一部戲,永遠的FIRST,謝謝!」

導演王禮霖親赴紐約亞洲電影節領取「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」。(圖/甲上提供)

該片導演王禮霖除了親赴紐約亞洲電影節出席放映及頒獎典禮外,他吀特別感謝監製李心潔,及製片和兩位男主角吳慷仁、陳澤耀,「是大家一起努力成就的,榮耀與大家一起分享。這要非常感謝大家相信我,信任我,也敢一起來做這部電影!旅程繼續往前,期待跟更多朋友相遇。」《富都青年》已報名第60屆金馬獎,電影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慷仁#《富都青年》#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#最佳演員獎#李心潔#王禮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7

0.2996

0.5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