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不忍了!福原愛發長文控侵犯人權 反嗆她偷換概念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2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2 10:06
江宏傑(右圖)和福原愛雙方律師持續隔空開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、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江宏傑(右圖)和福原愛雙方律師持續隔空開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、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,揭露和前妻福原愛之間的日本官司結果,並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、速速履行判決,但福原愛的日本律師今里惠子昨(1)日發聲明,強調福原愛並沒有成為刑事處罰對象的事實關係,更痛批江宏傑此舉嚴重侵犯福原愛的人權,對此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周興哲笑嗆陳昊森「少了你也沒差」 打趣不換床單硬扯:是我睡過的欸

 

江宏傑的日本律師痛斥福原愛方偷換概念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指出,江宏傑日本委任律師大淵愛子表示福原愛的最新聲明,「完全是偷換概念、轉移焦點,相信讀過這個聲明的人,能理解我方不得不舉辦記者會的原因,我們希望對方盡快執行保全命令」。

另外,日本律師紀藤正樹也指出,福原愛律師今里惠子發表的聲明內容是「毫無意義的律師見解」,認為不論有無壓力或是信任問題,應優先推動雙方會面,指今理惠子做為福原愛的律師,應該給出這樣的建議。

 
更多新聞:李多慧放話想加入BLACKPINK! 親曝來台最大困擾+台男3特色

不少日本律師認為福原愛(右圖)打官司站不住腳,將敗給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、福原愛微博)

另外,曾任東京地檢特搜部副部長的律師若狹勝表示,目前江宏傑較具優勢,福原愛提出的侵犯人權主張相對薄弱,「這次的一審保全命令和強制執行相當堅定,我認為江宏傑方的論點是正確的。」但也預料這場官司會變成持久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宏傑#福原愛#國際記者會#律師聲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35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