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預謀捅刀江宏傑?日媒怒掀「福原愛騙局」:承諾1個月就反悔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2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2 09:52
消息指出江宏傑飛日本召開記者會是「不得已而為之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消息指出江宏傑飛日本召開記者會是「不得已而為之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一反離婚後低調避談的立場,江宏傑27日飛往日本、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,控訴前妻福原愛「斷聯未履約」,引起各界關注;而女方也火速透過律師否認相關指控、發表聲明,認為江宏傑透過操縱風向輿論施壓,直言自己的人權遭到侵犯,並強調自始至終都遵守台日兩邊的法院判決。然而儘管多次發聲滅火,卻始終未能平息質疑聲浪,甚至被形容是「早有預謀的騙局」。

江宏傑赴日召開國際記者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江宏傑在記者會上陳述主張,在日本律師大淵愛子、台灣律師徐崧博的陪同下表示,自己從去(2022)年7月30日後,多此針對日本法院判決結果及雙方協議試圖聯繫,福原愛卻宛如人間蒸發般音訊全無,擔憂事態發展難以控制才決定公開談話。

儘管福原愛事前要求「停開記者會」,會後也發布相關聲明駁斥,綜合《女性自身》《日刊體育(スポーツ)》《デイリー》等日媒報導,以及相關的時間軸懶人包發現,福原愛在承諾「履約返還」到「主動興訟」中間只隔了一個月,引起質疑聲浪。

時間軸拉回到2022年7月,當時福原愛在被跟拍過程中回應提問,承諾暑假結束就會履行雙方協議,卻被爆出在8月就低調聯繫上東京家庭裁判所,傳聞欲推翻「返還協議」;而也正是在福原愛於日本先行興訟後兩個月,江宏傑才提出與本次記者會相同之主張。

 
福原愛當時遭傳「雙重不倫」介入橫濱高帥男的婚姻。(圖/翻攝自@xa737e01 Twitter)

對此部分日媒及當地網友痛斥,福原愛「拒絕返還」的行為根本早有預謀,甚至想透過法律推翻協議、占為己有,根本就是一場驚心謀話的騙局,另外根據江家親友向《鏡週刊》所述內容,江宏傑看似搶救的赴日行動,正是因福原愛「在日本先興訟」所起。

輿論延燒至今,除了中國大陸網友之外,大部分聲浪均傾向江宏傑一方;對此福原愛於當地時間1日,透過律師今里惠子發表聲明,強調「法院最終判決尚未出爐」之餘,強調江宏傑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的聯繫方式,甚至利用她「曾任兵乓球巡迴賽(WTT)的總經理,並在日本上市企業擔任外部董事」的身分操控風向、埋葬自己,隔空喊話「盼恢復彼此間的信任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原愛#江宏傑#記者會#預謀興訟#橫濱大谷翔平#出軌疑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8

0.1162

0.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