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遭友詐200萬!煎熬半年認「他有我16支影片」:不敢報警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2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2 07:58
徐薇涵分享自己被詐百萬的過往。(圖/翻攝自@徐薇涵 海豚 臉書)
徐薇涵分享自己被詐百萬的過往。(圖/翻攝自@徐薇涵 海豚 臉書)

俗話說防人之心不可無,就算是私交甚篤,依然不能排除「人心突變」到來的那天;素有「麥當勞女神」之稱的網紅「海豚」徐薇涵在節目中分享,自己曾遭一名結識了2、3年的男性友人,先後透過話術騙走了自己200萬元,甚至拿手中的清涼影片要脅不准報警,讓她在恐懼中苦撐了半年之久。最終徐薇涵在友人陪同下報警,對方便從此人間蒸發、200萬慘打水漂。

徐薇涵透露對方手握自己16支清涼片。(圖/翻攝自@新聞挖挖哇! YouTube)

 
徐薇涵近日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中分享,自己認識男方已經有2、3年的時間,對方藉口感謝自己,竟透過私下放貸的方式,話術徐薇涵加入這個「輕鬆賺錢」的大好機會、她也在兩天內瞬間掏出100萬元現金,卻被對方以「容易被查」為由,要求零星投錢。

「剛開始確實有拿回一些錢」,徐薇涵表示,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,對方開始改要自己以遊戲點數、繳款的方式繼續投錢,並重申若此時退出將無法拿回本金,由於已經嚐到甜頭,加上又是結識多年的朋友,徐薇涵不疑有他就這樣被騙走了200萬元之多。

徐薇涵就這樣度過了半年多擔驚受怕的日子。(圖/翻攝自@徐薇涵 海豚 臉書)

至於發現被騙後怎麼不報警,徐薇涵也無奈透露,還沒發現對方意有所圖時,曾被誆騙「拍清涼影片」、聲稱這樣可以更快拿到利息,而自己前前後後更是交出了16支性感影片,沒想到卻反遭對方威脅外流,甚至揚言黑白兩道通吃,要求徐薇涵乖乖聽話,並在外四處散播「徐薇涵欠錢不還」的謠言,讓她就這樣在恐懼、手足無措的狀態下苦苦煎熬了半年多。
 

所幸最終身邊友人意識到情況不對,向徐薇涵了解事情原委後,拉著她前往警局備案、對方也隨即消失無蹤;對此徐薇涵坦言,對於投入的200萬元可能打水漂已有心理準備,但仍希望提告對方恐嚇、已在進行中的案件,能夠維護自己的名譽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薇涵#海豚#詐騙#清涼照#私密片#女星#網紅#麥當勞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830

0.2216